超級開心在懷孕第29週來三立電視台錄影,玩得很開心!

錄影的途中肚子裡的寶寶一直踢踢踢,動不停,

哈哈~我覺得是現場音效的關係,所以他踢踢踢動不停,哈!也因為有你媽咪才有這個機會來玩!

先謝謝Bi弟啦!沾你的光喔!要健健康康喔!!

   

另外要分享這幾週我遇到的大麻煩,我先是因為抱大寶閃到腰,因為Bo姐很愛撒嬌,時不時就討抱抱,

我以為自己還年輕,高齡了還不知道警惕,運動量也不足,自不量力的以為不會那麼倒霉,結果有一次抱起姊姊咖一聲,我的腰閃到了,孕婦閃到腰真的好麻煩!

我這次是讓我的腰自然好,好好休息,不亂抱小孩,自己大概三天後好了!

但是真的認老了!以後不勉強自己~

😔再來是半夜小腿抽筋、肌肉糾結成一大團,是前所未有的超級大抽筋!

或許是缺鈣、或許血液不循環、或許缺乏運動、也或許我冷氣開太強不夠保暖,太多可能性,但是這一胎的抽筋真的好可怕!

痛到我早上起來肌肉還在痛~真的是超級大抽筋~~怕怕😱

最後是胃部因為肚子太大,最近很容易胃食道逆流,消化不良,有一點像是孕後期的嘔吐期,真的要改善飲食習慣,無敵的少量多餐才行,我好難過啊!

好啦!我的27~29週快結束了,準備進入30週!

開始兩週產檢一次囉!Bi弟我們一起加油吧!愛你~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