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孕期的日常保健飲品

就是白蘭氏新推出的 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

一知道白蘭氏出滴雞精真的很開心,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白蘭氏的忠實用戶,

很多營養食品我都是買白蘭氏

image

 

這次的孕哺滋養萃雞精也正好是我需要的,身為孕婦又還有在哺餵母乳,

對於吃的、喝的,一定要非常注意跟小心!

當然營養也要充份補充,上一胎懷孕時我媽媽就有買滴雞精給我喝

但是因為味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我冰在冰庫都沒有喝

喝了一袋就因為口味不適應就不動它了!

這次不一樣,白蘭氏的滴雞精好好喝

一點也不會覺得噁心跟膩口,我直接倒在杯中用微波加熱,

中午一個人吃飯時,搭配一小小杯白蘭氏萃雞精

直接飲用就很方便,味道也是很清爽,

image

先來看看外包裝,金色加上粉粉的很美

孕媽咪最是喜歡看到美的事物

買來送禮也非常適合喔!!

image

還有一個提手的設計,輕鬆方便!~

image

 

我也想要美美的跟它拍張照!~

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無人工添加物,一包只有不到20大卡

懷孕我也是有在做體重的管理,

身體沒有負擔寶寶才能健康!~

正是我最需要的!~

很多人怕喝了滴雞精鈉含量會超標,但我喝白蘭氏的萃雞精就比較不擔心

我查看過各大產牌小小的比較過,大部份的鈉含量都是超過100mg、或是接近100mg

白蘭氏孕哺系列的萃雞精鈉含量才78mg,比其他品牌鈉含量還低

image

打開外盒,裡面也是粉嫩+金色漂亮的包裝

三小盒裡面、每一盒裡面有三包

所以一大盒有九包喔!!

image

 

外出要攜帶,也可以拿分裝的一袋一袋小包裝,或是一小盒出門就可以了!

image

image

image

好啦,現在要來分享怎麼喝比較方便喔!!

其實很簡單耶!~

 

我自己本身是習慣用微波加熱,

將萃雞精倒入可以微波的杯子裡面,加熱1分鐘就好了!

一下下就可以喝到好喝的滴雞精囉!!

或是可以一整包用熱水隔水加熱

不管是微波或是熱水隔水加熱

都是出門在外或是在公司很方便的方式

所以如果妳是在上班的準媽咪~也不要忘記快速的補充營養喔!!

image

image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白蘭氏的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

白蘭氏首創採用有添加 Omega3 與葉酸的飼料,強化了雞隻的營養成份,

細心看照雞隻,為了就是可以讓每一滴萃煉出來的滴雞精可以有優質的營養,

跟一般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滴雞精不同,白蘭氏孕哺滋養菁萃等於是專為孕媽量身打造的滴雞精呢!~

真的非常貼心!~

image

喝了一包,小寶貝bibi在肚肚裡面開心的踢踢踢,呵呵~

看來你跟媽咪一樣很喜歡喔!!

可以補充營養又不增加身體的負擔,重點是我也愛喝對寶寶健康也好,

這樣真的很好!~

image

 

附加說明

9/17之前白蘭氏萃雞精於momo推出寵愛週活動,只要購買指定組合就送龐愛好禮

還有機會抽價值$19800tokuyo美腿機耶!~

孕媽咪們一起衝啊!~快來買足需要的量,順便抽大獎喔!~

跟我一起好好寵愛自己吧!~

連結 https://reurl.cc/R1d8zD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