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看了一間新的餐廳

剛好小BoBO姊姊生日,婆婆也想要來吃這間義式餐廳 於是就來這邊用餐囉!!

義舍廚房 pizzeria & Italian kitchen

可以來吃一頓大餐真要感謝我家小公主囉!!

  

每次來都客隆滿座的~離家那麼近還真的沒有進去吃過!!

當然會好奇囉! 是什麼那麼好吃,每天滿滿的人籠呢?呵呵  

 

  

餐具走的是很簡單典雅的路線

上餐前服務員會問要氣泡水、礦泉水、或是一般的過濾水

我們點了一般的過濾水,還加了薄荷葉


 

點了一個店員說是招牌的 Calamari 南義風味酥炸花枝

配上這特製的美乃滋,還擠上檸檬汁,真夠味~

連我女兒都吃的好開心

對了花枝的口感是軟Q軟Q的,所以連我女兒那麼小都吃的好!!

用小剪刀小小的剪一小塊,女兒好愛!!!香噴噴的啦~難怪店員說每一桌都必點的前菜~

 

  

  

第一道 Pizza 是紅醬基底的 Pizza 

餅皮是薄皮的喔!! 脆脆酥酥的~

厚厚的部份是QQ的帶有一點勁的口感~

我也是剪一小塊一小塊給我女兒,他也是愛的不得了呢!!

   

  

  

   

  

對了,店員有給我們他們特製的橄欖油辣椒油

配起來不是太辣的那種,香香的!~

很適合加在Pizza上一起吃喔~~

 

第二道菜點的是 Napoletana 經典拿波里肉醬千層麵

每一層都有特調的醬料,

層層好滋味~

   

 

  

  

  

第三道是 Pescatora 海鮮櫛瓜燉飯

這道是我最滿意,最推薦的

新鮮的海鮮配上這白醬基底的口感,沒有細問到底是什麼配方

但是味道是最合我味口的一道主食喔!!

  

   

   

再來是店員推薦也是他們的招牌 Pizza 

這個 Pizza 點的是白 Pizza

義舍招牌 Pizza 名字是 a Mano 

上面有二種不同的起士

球狀布拉塔起司、帕瑪生火腿、熟成起司

  

  

  

  

   

 

  

   

 

大家開心的吃完,來個大合照!~

  

   

覺得這個大窯烤鍋爐很美

就拍一張囉!!

  

 

  

   

 

  

   

 

名片~

 

      

  

    

   

   

 

  

  

  

  

  

 

   

  

附上菜單

   

 

  

  

 

   

  

  

  

地址 No. 2-2, 民生東路五段137巷松山區台北市105

電話 0965 353 777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