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的是 Hanacure 多胜肽青春保濕奈米乳液

如果有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就會發現,我之前有推薦過同樣是Hanacure 的面膜

面膜文章連結這邊看看吧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就是下面這隻,Tiffany 使用的影片,跟韓星同款耶~

 

 

所以身為Hanacure 實粉絲的我,才不會錯過另一款我也非常有興趣的商品

就是他們的  多胜肽青春保濕奈米乳液

同樣是採用乾淨潔白的包裝方式,每一款它們的產品光是外觀就會讓人覺得很專業高質感

我這次開箱的是 40ml 的商品包裝 上官網找了一下 100ml 的包裝大同小異

但是一樣走的都是白白質感路線 看包裝就覺好美喔!

undefined

先介紹一下 HANACURE 這個牌子有多大牌

Hanacure 好萊塢彩妝師長期替美國時尚名人服務後發現, 40-80 歲的 藝人多有各種長時間上妝造成的肌膚問題 

且大多數藝人不喜歡在臉上擦拭多種不同的保養品,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Hanacure 將多種功效合而為一,

有八種功效,針對肌膚共同的多數問題進行改善。無論 30 歲、 40 歲、 50 歲、 60 歲、 70 歲或 80 歲,

創新性的精華凝膜採用高級胜肽及高效緊緻科技, 來打擊各種肌膚問題 

很快便在好萊塢間竄紅,成為許多明星的愛用產品,更受 ELLE  VOGUE 等各大時尚雜誌報導

擁有藝人、消費者、皮膚科專家的五星評價,常有買不到貨的現象,目前全球已累計百萬盒的銷售紀錄。

Hanacure現在也來到台灣,讓大家一起體驗為什麼獨特的緊緻科技及效果能夠獲得社群網路媒體的好口碑。  

太強大了,官網的品牌介紹一字排開就都是電影裡面常看到的偶像明星

可以跟他們使用相同牌子的保養品,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undefined

好啦,介紹完品牌之後我們來實際來開箱使用看看吧!!

  

 

厚厚質感的外盒,拿出產品感覺有一種話不多說

用了就知道的感覺,沒有太多圖案,不做太多的解釋

感覺就是要用內容物來說服你,我有多強大~

  

 

   

  

   

  

  我要來看它合照幾張,再來使用給你們看喔!

  

  

   

 

   

 

實際來試用看看 HANACURE 的乳液

乳液質地細滑,不油膩~

在臉上讓人感覺保濕度很高

輕輕抹開,一下就快速的吸收,

可以跟另一隻手比較看看~

沒有擦上乳液的這隻手明顯比較乾巴巴的

  

 因為這款乳液的PH值是中性

主打延緩老化,所以將分子做的非常的細小,用高科技的奈米技術,

助於肌膚吸收進而快速的達到保濕效果, 讓皮膚呈現透亮光澤,延緩肌膚老化

  

  

質地不會太黏稠 比較偏水感  流動性高的乳狀

  

  

  

 

可以感覺是很小的分子,絲滑質地

在臉上一下就吸收進去了,擦上去不會讓人有負擔很大的感覺!

很適合四季的可以使用的一款

  

  

  

 

  

  

  

  

  

 

多胜肽青春保濕奈米乳液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mvNtP

Hanacure Taiwan涵娜奎爾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Hanacure Taiwan涵娜奎爾官網:https://www.hanacure.com.tw/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