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孕後期的我,決定為自己的孕期留下紀念,肚子漸漸變大,24週是孕後期的開始,7個月的開始,其實好快喔!

一開始的漫長噁心,每天等待的是食慾大開的時候,然後慢慢比較舒服!

食慾大開後我開始變的好會吃喔!胖起來了~

我沒有時間記錄的一切,交給專業的來幫我留下記錄吧~

上一胎對於孕婦婚紗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還在上班,每天都忙碌,也沒有空去完成~

這一胎育嬰留停,剛好女兒在弟弟出生前幾個月先去幼兒園適應了,我有一些時間好好來想想自己的事情!

 

昨天去試婚紗,爲孕婦設計的婚紗也好美,選擇困難的我,還好有一個果斷毒舌的老公,每一套都針針見血,選擇變的容易多了!

 

期待下個月拍攝的日子,還會帶bo姊一起喔!開心~

   

     

分享24週的比弟,好可愛的臉龐,開始長肉肉囉!我們全家都好期待你的到來!乖乖長大喔!

 

最近眼睛變得很容易疲勞,原來跟孕婦體內分泌激素也有關,容易乾澀疲勞的眼睛,所以最近晚上回到家我就盡量把隱形眼鏡拔掉!,讓眼睛休息!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