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新竹的無菜單海鮮料理餐廳,「山上走走」,

第一次來這間餐廳用餐,原本訂位時還想開放的時間不太多,

晚餐是 17:30 & 19:30

因為Bo爸上班的關係,我們只能吃晚餐第二時段,所以讓女兒等好久才吃飯!

但是沒關係,吃到好吃的火鍋,女兒開心到不行,服務也超級到位,

才明白為什麼開放時間需要限制,真的是服務很好,食材新鮮到不行!

因為是無菜單,所以是依當天進貨為主,進行菜色安排
常有的
食材內容有:鹿兒島A5黑毛和牛、活體海鮮、南非鮑魚、松坂豬、龍蝦、馬糞海膽....

每人 $980 若的加點別的另外計算喔!!

 

  店內的海鮮都是新鮮的啦!!

看看水缸裡還活跳跳的龍蝦!~

  好大一顆的牛奶貝也在水裡睡覺等著你

  野生沙公就是它吧?

 

  

店內的位置不多,因為也一定要預約

也有幾個吧台的位置喔!

  我們用餐的時候,這一排是滿的,有人訂位了!

  櫃台有滿滿的酒!~

 

前菜我女兒已經胃口大開了,她最愛的溏心蛋跟雞肉,

冷麵我自已很喜歡,好清爽!

這個冷麵沙拉好吃,連我孕吐嚴重的人都吃個精光!

  

接下來是有兩大隻天使蝦的海鮮冷盤,有一盤鱈魚肝我女兒很喜歡,綿密口感不會膩口或是腥味重,

女兒一口接一口!然後有一小杯山藥魚卵,跟百香果風味的小點,

因為天使蝦我們不敢吃生的所以直接下鍋煮,女兒拿起來狂嗑,她超愛的!!

第一次看她如此主動吃飯,為娘我很是欣慰!

(一定要看我們的Vlog)

女兒一直我還要我還要~~超可愛!

   

  

  

  

  

 

 

 

  

  軟嫩軟嫩的鱈魚肝

  

 

  

  鍋底是現炒的 奶油+洋蔥 日式味增的鍋底

鍋底的湯頭比較不適合直接喝,帶有一些酸酸味道

有問一下店員是他們的配方

但是煮海鮮跟牛肉是很搭的喔!

配方非常特別!~ 

女兒而忘我的樣子,好可愛!~手裡是好吃的天使蝦!~

  

  

桌上有一罐黑鹽,我覺得沾肉跟菜都很好吃耶!!不錯喔!~  

  

  

 

  海鮮菜盤有好多東西

各樣的菜,我女兒的最愛玉米

還有一人半隻沙公,吃不夠可以加點!~

  

 

  

  

  

 

  

  

  

  服務真的超好的,我們跟本沒有自己動到手

感覺都是店員幫我們用好好

很專業六星的服務,謝謝你們!!

我的這一盤我女兒都拿去吃了!

哈哈哈~~

  

  

  

我吃了很多牛肉,影片有一個一個說明是什麼肉!

和牛真的很軟嫩好吃!!

  

  

  這一盤是沾肉肉的醬料

石安牧場的蛋+海膽

不會有腥味喔!~

甜甜的,感覺是加了日式醬油的味道

  

  

  

  

附上一人一杯紫蘇梅汁,好解膩喔!

非常想來一大碗公!~

哈哈!!

  

  

  最後以為吃飽飽要回家的時候

店員說有烤魚下巴,天啊!~~

真的是CP值很高

記得後面有它喔!!

  還沒有完,最後的最後,店員很熱心的幫各桌忙忙的煮一大鍋粥!!

粥是用黑松露+飛魚卵

一點點兒的鹹 (店員有說可以調整)

而且米是用日本的越光米喔!

 

 

  

  哈哈,土豪金箔 雙淇淋

單點是$280

但是只要有打卡或是你是壽星都可以免費!!

是黑糖口味的 ice cream

  

  我女兒好急著要吃!!~

他要哭了!~

  看她吃的多開心

真的是 happy ending!

  

  

 

  因為想要拍一點照片我們有提早到店,

可是因為是有限時間入場所以我們又去旁邊河邊走走

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記得沒事不要太早到!!

7:20再出現就好了!

  

  

 

預約電話 0979-678-7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可訂位用時段如下

11:30、13:30、17:30、19:30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99號

價位 $980/人 (不計算加點部份)

山上走走FB粉絲頁:https://parg.co/w3L
山上走走訂位網址:https://parg.co/wh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