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兒在身邊雖然累,但是好美妙!

我們還在親餵,她才1歲9個月,我一直覺得還不到斷奶的迫切! 

雖然懷孕11週,但醫生說若是沒有出現強烈宮縮是不影響的,我們都好好的!

只是我的孕吐仍然無解,我想吃藥也一樣,雖然噁心感感覺可以改善一些,

但是吃完食物都卡在胃上面還是很緩慢消化,我覺得是我噁心嘔吐的原因!

常常一直覺得整天吃下來的食物都沒有往下降

,都在胃上面,以至於晚上孕吐不解!

最近都在10點~12點之間嘔吐~這點跟第一胎完全不一樣!

也或許是生活型態不同!之前在工作,早上都是晨吐~

11週身體出現的變化,新增了「乾癢」

腰部、腿部,都好乾癢,我本來就是皮膚很容易乾,但都不致於到會一直抓,最近又都是潮濕下雨也沒有很乾,

但也有可能整晚吹冷氣,早上試著不開冷氣,還是癢癢的!確實皮膚好乾~~

 

 

請我女兒幫我擦肚子,她大聲說「好」

她是想玩把!看她開心的幫我塗膜,我覺得好可愛!可是最後整隻手伸到馬油霜裡頭狂捏,我也是傻眼了!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