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全職媽媽休假日的一天,終於可以來好好整理一下我到雜亂頭髮,

我的頭髮已經快要到我的腰了!加上孕初期的不適,

我非常想來好好的把我的三千煩惱絲給剪掉!

來到竹北 La Vie 品很幸運的我遇到一個好的設計師,因為是第一次來,

但我不覺得陌生或不適應我覺得非常棒!超級值得推薦的!

  

   

門口稍微比較低調,是一棟獨立的大樓的一樓,我當天不知道會不會不好停車,於是我騎車來!

但是路過門口其實好多次,我竟然沒感覺,後來騎的無敵慢認真找終於發現它了!

沒有招牌所以兄弟姐妹們,快快記住這個LoGo,

不要跟我一樣多繞幾次才找到!哈!

  

門口很美,一進門就有一大面鏡子,我就來個一二張照片

但是我把我的腿拍的很短,哈!!

其實是想要把我的長髮拍下來,先紀錄一下,改造前!!

            

  

櫃台旁邊有一區塊放著店內的成立時初衷

品 三個口代表著 品質 品味 品格

La VIe 是意味著三活的三觀角度

感受生活/體驗生活/享受生活

感覺也是我的人生三觀耶!

感覺真好

另外還有一些介紹店內使用的美髮產品 Oway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喜歡店內走的是簡約風格

置物的鑰匙釦是皮革,也是簡單路線

上面有La VIe 字樣  

  

     再來是一區雜誌櫃

也是擺整齊 簡單 連一點灰都沒有

保持的那麼好也真的不容易

   

  

    

上面還有放一些 Oway 的美髮產品

同時也是OWAY指定販售店家,

如果你有護髮、洗髮產品等等需求也可以詢問店員

   

    

外區有六個位置裡面區塊還有三個位置

乾乾淨淨,聽設計說己經開一年

但是不會有理髮店常有的可怕藥水味

感覺使用的產品也一定不是走隨便路線

有時候用鼻子聞都聞的出來

    

  中間有一個感覺是員工可以休閒的地方

簡約的吧台空間

也是用來準備給客人飲品的地方 

     

再來是洗頭的空間,有三個位置也是乾淨溜溜的

店內也有多處擺植物 裝飾,是我愛的風格!

    

好啦,再拍幾張我的亂亂長髮,準備bye啦!

        

坐上之後,店員會先問我需要可樂還是水

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提供杯子

以提供瓶裝的方便為主

我選了水

     

   然我會有份需要填寫基本資料的小卡

還有客戶滿意調查表

  

   

我的影片有拍下放有剪髮的過程

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喔!

下面是我己經剪好,要去洗頭了!!

 

  

   

   

洗好啦!!

       

我請店員跟我分享一下剛剛洗髮的產品

洗了二次

用的是Oway的 蓬鬆 跟 平衡系列的產品

因為我愛戴帽子,有跟店員說希望可以幫我用類似頭皮淨化的產品

平衡系列 是鼠尾草的香味,我非常愛

另外第二次洗是用了 蓬鬆系列

淡雅的香氣,也是很清新的路線

這個品牌用的包裝都是玻璃

Oway 是一款重視環保的產品喔!

  

 

   

我的脖子有一條白白的綿條

是為了防止頭髮掉進去圍巾裡面

或是圍巾磨擦到脖子

我感覺品 La Vie 給人的感覺

真的是簡單卻又很仔細

好喜歡

   

另外

因為我也有用髮油的習慣

我也特別拍下這款髮油

之後我的庫存用完我也要來採買Oway的來用

設計把在吹頭髮之前幫我擦上這款髮油

是我沒有聽過的 布荔蒂果仁油

味到不會太重,因為我平常用的摩洛哥的髮油

味道比較重一點 感覺清新感比較不會讓人覺得厚重油膩

推薦!!!!!!

  

  

好啦! 

剪好我先拍幾張照片

接下來要造型一下,再來拍幾張照片

我很滿意我今天的剪髮成果

  你們覺得呢!? 

     

    

   

  

 

   

  

  

  

 

   

 

   

設計師 Rex 幫我夾捲造型過後

我也怕了好多照片!

殺了不少空間

朋友看到臉書的照片都說跟代言model一樣

哈哈哈哈哈

謝謝啦!~

品la Vie 整體給人高質感的感覺,

讓人剪髮同時更是享受 

文未會附上店家資訊喔!!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 Rex ,

親切又很好聊的設計師,溝通也非常有耐心喔!

推薦!

店家資訊|la vie FB
電話:(03)6578934
地址: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53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一公休,週日至17:00
IG:laviepin | 官方LINE:@fme7200p
官方網站:http://laviepin.mystrikingly.com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