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跟BO姐一起開箱我們 (我跟BO姐) 期待以久的寶寶輔食 米大師寶寶米棒

為什麼說期待以久呢?

因為寄到家我一打開箱子,我女兒就己經抓狂了!

哈哈哈哈~~

他看到這可愛的小盒子,就一直說媽咪開、媽咪開!

有影片跟照片為證哈~

下面來分享下開箱跟試吃的心得

   

 

   

看看,就是讓我女兒不小心看到這可愛的一面

整草莓車車、鳳梨車車、葡萄車車的造型,

好可愛啊!! 我看外觀就覺得送媽媽們當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天然、食材安全、又是可愛的、又好吃的~~

太加分了!

❤ 寶寶果然棒棒/寶寶糙棒棒系列 (5個月以上食用)

規格:

寶寶糙棒棒 2.5gX14包/盒
青蘋果紅蘿蔔口味 2.5gX14包/盒

關廟鳳梨 2.5gX22包/盒
大村葡萄 2.5gX22包/盒
大湖草莓 2.5gX22包/盒

總效期:10個月

 

  

先來吃吃草莓口味

來自 大湖的草莓

一根包裝真的很不錯,我們去上音樂課時可以帶去上課又不用怕太大包

也不用怕我拆來太久會軟掉,因為小鳥胃BOBO真的就只會吃一根,要等很久才會吃第二根

不過這個他很愛他可以吃好多根耶!!

重點的重點是單根的包裝,才好攜帶及保存喔!!

太太加分啦!!

   

    

我兒兒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愛不釋手!!

  

   

  

  

   再來是鳳梨口味喔!!

我女兒也超愛耶!! 來自 關廟的鳳梨

台灣的產地直送的喔!!

女兒也是一根接著一根,開心的吃

特別喜歡它們的食材都有安全來源跟品質保證,

寶寶的食物最需要的就是這樣子的安心了!!

淡淡的水果香氣在裡頭,不會讓人覺得香料味很重很可怕

完全無填加健康又美味!~

米大師是找遍全台灣,營養價值高美味營養健康兼具的水果,

更特選生機栽種的產地,

選擇了色澤紅亮、香氣濃郁、豐腴甜美的苗栗大湖草莓

選擇120天自然熟成採摘、果實豐盈、香甜多汁的彰化大村葡萄

以及果實飽滿、酸甜俱足、香氣清新的台南關廟金鑽鳳梨

  看看她有多開心

   

可愛的外包裝計設,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喔!

   

  

 

  女兒一根吃完就叫我再開一包給他!!

完全停不下來,要不是等等要吃飯

他可能就要吃完半盒了!!

對於小鳥胃的他吃的真的很多,代表他很愛喔!

  

 

  

 

  

接下來是葡萄口味

來自 大村的葡萄

同樣有著淡淡的水果香甜味,看BO姐吃的笑咪咪的!!

使用天然無添加的成分嚴選無毒生機農場的白米、糙米和蔬果,還能補充8大營養

(比菲德氏菌、果寡糖、鈣、鐵、維生素B6、C、D3、E)!

米大師也有通過SGS、ISO22000、HACCP...等食品認證,是媽咪讓寶寶第一次嘗試副食品的最佳選擇~(ノ>ω<)ノ

 

 

    

  

  

 

  

  

  

  

  

   

   關於【米大師】:
以父母的角度出發 以最誠實的食材製作 給寶寶最純淨的成長輔食
米大師共同創始人Tim起初單純為自己6個月大的孩子「小星」,製作理想的天然baby食品。
我們的目標以誠實的食材,成為美味來源;自然營養添加,成為baby強化體質的來源,

為取得最佳食材,踏遍全台田野鄉間,選擇與米大師理念相同的誠實農場合作,

儘管台灣生機米產量有限,我們依然堅持選用台灣最好的米,做最好的baby食品。

以自然無添加的食品,給予baby純淨無害的成長環境。
米大師嬰幼兒三個主題系列商品:

5+寶寶棒棒
6+小星泡芙
7+探索者米餅

  

  

  

  

  

  

  

  

  

  

  

  

  

  

  

  

  

  

米大師BABY-官網:https://baby.mastermi.tw/
米大師BABY-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mitaiwan/
米大師BABY-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LypfMKswFIUKPqK2kZJrg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