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新竹,突然好想吃牛肉麵

老公幫我找了一下新竹附近好吃的牛肉麵

於是我們來到這間厚醍牛肉麵

一開始

有一點不習慣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跟準備要走的客人

因為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覺得店內沒有什麼人

我們有一些拍口味是不是不好

結果,好好吃喔!!

於是我拿起相機記下來了

好吃的東西都值得紀錄

看看這肉又大塊,肉筋又彈牙

   

女兒平常不太東西,也開始動手自己吃了

我看了也開心~

  

  

  

   我點的是這種粗粗的手工麵

小菜也很好吃喔!!

湯頭我女兒也很愛!

不會太油膩

  

   

 

  

吃飽了以後

整體是很滿意的!  

看看是不是肉很大塊~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