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到民生社區附近尋找一週的其中一天工作時的落腳處,會ㄧ待就是一下午!

所以我喜歡偏向安靜一點的地方,靜靜的動頭腦完成我的作業!因為我的每個作業都非常神聖!哈哈

這天的BOKA 很安靜,我待了好久,完成很多事情!算是效率很高的一天~

 

    

喜歡拍下每間咖啡廳的LOGO,因為我總是覺得LOGO 代表的是這家店她的初心與精神,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整間店走的是淨白帶這一些小清新,還有小粉嫩的風格!

 

很喜歡這種星星燈!  

  門口有可愛的波希米亞風格的吊床!

  

但是還有一些比較說不出來什麼混搭風的小城堡!可能是要給小孩玩的吧!

   

  

可能因為肺炎的影響整間店比較少人!大家都躲在家裡吧!

但是不得不說外帶的客人還頗多的!

但是服務態度的話就是平平的!~

  

  

  

  

   

    

我很愛蛋糕櫃滿滿的蛋糕

可是整間店的人好像都在廚房趕著做蛋糕訂單一樣

有人進門才從裡面出來

感覺很忙候醍明明沒有人

所以我用猜的,可能是在趕著做訂單

外帶跟訂蛋糕的人好多!

來來回回都是來拿蛋糕的人!

   

糕點很精緻好吃😋 我點了一個可愛的好菇到

可愛的香菇造型點心!~

  

 

  

  

  還有一杯冰的水果茶!~

淡淡的水果味道

可能因為都是冰塊

我忘記去冰

喝到後面沒有什麼味道了!

蘋果水果茶

就是上面三小片apple~~

價位來說有一點高!~哈

我以為會有很多水果

 

 

    

  

   

 

   

menu 很簡單,就幾頁而以

但是有低銷,一杯飲料或是一個餐點

可是不包含甜心!~

也就是說不可以只吃一個蛋糕

哈~我本來只想吃蛋糕的!~可惜了!

   

  

  

電話 02 2761 9008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3號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