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心情,悠閒的逛在民生社區的街道上,民生公園附近有很多小小店,

來到感覺已經開了一陣子的芭蕾咖啡館,簡單的招牌及店面,感覺有好多顧客已經是熟客了!

點了一個招牌的栗子起士蛋糕,還有一個鹹派,配上一壺熱熱的南非甘露,滿滿的幸福、悠閒的午後~

   

因為路過看到戶外坐位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再走到旁邊去看一下另一間餐廳,17:00就關了

天啊,我要坐很久的,所以還是覺得 Cafe Ballet 適合今天的我

我要坐很久,放鬆一下的

樹葉很茂密,招牌都被樹吃掉了!

哈哈

  

 

 

  

  

  

  

 冰滴咖啡的架子

就是讓人覺得很療慾 

    

室內的空間,很多座位都是有充電插座的喔! 

店內有自售咖豆及耳掛式咖啡  

  

   

我很喜歡近入一間咖啡廳時,蛋糕櫃滿滿的,這個是不是很人開心

好多蛋糕可以選擇

我就愛看著蛋糕,有選擇困難時就是代表,

每一個我都想吃啦!!

   

我看了一下我的電腦很多電還夠我用到回家

後來我換到沙發座位區坐

因為我怕我吃東西太吵一直自言自語會吵到人!~哈

  

這面書櫃,黑黑的,所以我沒有坐在最裡面的坐位!~

但是這個文青風格的角落也很不錯

  

 

 

  

  

  

菜單都在這個黑板上喔!

我想是為咖啡豆單也是會時常變動的吧!

     

 

 

    

栗子起士蛋糕,很好吃,有一點鹹鹹甜甜的

我好愛啊!~~是一個大顆大顆的栗子顆粒喔!

吃的到的大栗子!~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太愛這個鹹派了

好好吃喔!~~~~~~~~~~~~~~~~~~~~~~~~~~

我點的味味是森林野菇的口味

本來還想吃貝果的!

但是我的胃放的下,我的心覺得對不自己

於事還是放棄了!!

我要忍啊~~~下次再來吃司康跟貝果!~

     

 

   

   

 

    

   

自從我生了小孩之後,南非國寶茶就變成我喝下午茶的好朋友了

沒有什麼可以點的時候

就喝它囉!!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電話 02 2763 1981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