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網路上早就好紅了!

在我們家旁邊不遠處,

每次路過都沒有走進來,今天覺得想進來看看,

沒想到遇到我的男孩裡的安慶輝,還有想見你裡的李子維!他們也在聊天喝咖啡~

自己一個人話好少,沒有上字幕!

單純喜歡這邊!分享給也喜歡民生社區的你

 

喜歡這種氛圍的餐廳,植物、茶、一塊小蛋糕!

 

充滿陽光的悠閒午後與自己獨處的時光,我覺得幸運!

 

就一台電腦,打打字!

院子好可愛~

 

住在附近,

啊!被蚊子🦟咬一包!

  

連店的招牌都做的好低調,難怪我沒有注意到!

   

真的好多樹耶!!

我的最愛就是植物了!

#松果院子

#下午茶

#民生社區

#羅好吃

#yummylo

#羅好吃愛推薦 

#富錦街

 

  

  

再來就是這面紅磚牆

我在前面拍了好多照!~

    

       

  

還有就是這個小陽台了!

我想原本可能是一個舊屋改建,保留這個陽台真的是太對了

  

  

  

我也在這個小陽台前面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好喜歡!~

  

  

  

  

  

   

       

我當天坐了一下午

只點了一杯薑味花茶 跟檸檬塔

最重要的是,這間沒有收服務費喔!

我常常在民生社區喝下午茶

很多都會多收服務費

松果院子沒有收

         

   

  

       

附上menu如下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