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Baan 家喻戶曉的嬰兒用品大廠牌,媽咪們都口耳相傳的好牌子,我的母嬰皮膚保養品牌推薦名單當然不可以少了貝恩囉!

擁有將近40年的好口碑,源自德國🇩🇪貝恩的成分堅持使用植物萃取,不含易致敏成份,讓爸媽們在挑選新生兒保養乳液時都會安心選用貝恩!

Bo媽生Bo姊時,月子中心的大禮就是貝恩禮盒喔!所以Bo姊的第一罐乳液、第一次洗澡都有貝恩的回憶在裡頭!

🌟文末有好康喔-一起寵愛寶貝皮膚

🎁抽獎內容:抽出2份貝恩全效護膚膏50ML

 感謝貝恩贊助,要抽出兩位,我們文末分享抽獎方式及內容。

羅好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rosylo/

  

很多時候媽咪們都覺得寶寶的皮膚不需要任何乳液塗抹,認為自然就好!

其實脆弱的寶寶皮膚角質層較成人的皮膚薄約30%

正確做好保濕,寶寶常見的口水疹、尿布疹、脫皮、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機率都會降低喔!

避免養成敏弱肌膚寶寶,我都會幫寶貝日常做好保濕工作!

   

Baan貝恩嬰兒全效護膚膏】

日常保護 調理肌膚

貝恩的全效護膚膏內含9.5%氧化鋅,能隔離收斂,成分中還富含菩提花、洋甘菊及金盞花等植物萃取精華,

寶寶的每日保養,可修護嬰幼兒臉部、身體、小屁屁因受刺激而產生不適感,很適合敏感、乾性、寶寶使用。

 

最重要的維他命「B5」可以提升皮膚修護品質,舒緩皮膚不適的維生素原B5

也是很多媽咪在找修護霜時喜歡的成份,貝恩全效護膚膏就是含有維他命B5的一款護膚膏喔!

這罐護膚膏摸起來的質地是屬於比較黏稠的乳霜狀,少量使用就可以推開大範圍,

局部使用時用量很小。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應該就是成分上是寫富含菩提花、洋甘菊及金盞花植物萃取精華。

   

   

Bo姊細嫩的皮膚,我都是在問題肌膚上輕薄局部塗抹,

臉頰容易泛紅的部位,我會用嬰兒活膚面霜

 

   

像是嬰兒很屁屁比較容易悉熱受髒污刺激,建議可以採用厚敷塗抹,主要是為了避免尿尿直接接觸寶寶的小屁屁。

,當然還要搭配媽咪勤勞幫寶貝更換尿布才能有效改善小屁屁問題喔!

貝恩的全效護膚膏,一罐抵多罐,屁屁膏的錢都省下來囉!

  

  

  

Baan貝恩嬰兒爽膚乳液】

Baan貝恩嬰兒爽膚乳液主要成分為菩提花植物萃取精華及甜杏仁油,

質地是乳狀,是好吸收在肌膚上較容易推開的質地喔!

Bo媽喜歡幫寶貝洗完澡後幫寶寶全身擦上寶寶爽膚乳液,

順便幫Bo姊來個馬殺雞按摩一下,讓Bo姊咕嚕咕嚕的更容易入眠呢!

 

    

擦完貝恩活膚面霜的BO姊臉好美好漂亮喔!

小寶寶的臉也是需要日常保養的喔!!

  

  

Baan貝恩嬰兒活膚面霜】

Baan貝恩面霜成份是複合乳油木果油、菩提花植物萃取精華、向日葵油、維他命B5及甘油,

滋潤度高,是霜狀的質地,感覺鎖水度佳,Bo媽自己都喜歡使用,感覺肌膚鎖水又有潤澤感。

 

因為嬰兒的皮膚已經很細嫩,臉部的肌膚又更脆弱,這是一罐可以拿來日常保養的嬰兒活膚面霜。

   

Baan貝恩嬰兒保養柔濕巾】

Baan貝恩的保養柔濕巾,是Bo媽的濕紙巾排行榜中第一名的🥇,它採用EDI超純水,

溫和不刺激。且不含酒精、螢光劑、香料、甲醛,可以用在寶寶的臉部、臀部及全身肌膚。

紙張大小雖一般,厚度厚,濕度也很夠。最最重要的是抽起來幾乎不會連抽,是Bo媽極力推薦的濕紙巾。

    

     

Baan貝恩泡泡香浴露】

寶貝的第一罐香浴露就是貝恩的喔!

成份是菩提花精萃修護及均衡天然皮脂膜添加洋甘菊萃取,舒緩柔嫩肌膚,加強有效複合成分及甘油,

強化肌膚保護層並提升肌膚潤滑度與保濕,採用微發泡配方,泡沫柔細,溫和不易刺激,深層潔淨不緊繃,

適合敏感膚質,貝恩的寶寶香浴露是弱酸性,不含PEG界面活性劑、皂鹼、人工發泡劑,爸媽們可以很安心選用!類貝

使用方式是可以從頭到腳肌膚使用,嬰兒浴盆七分滿溫水,加入5~10cc泡泡香浴露,盆浴後擦乾不必再沖!

------------------------------------------------------------------------------------------------------------------

對了! 別忘了到粉絲專頁抽獎喔!!

🎁抽獎內容:抽出2份貝恩全效護膚膏50ML

 感謝貝恩贊助,要抽出兩位,我們文末分享抽獎方式及內容。

羅好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rosylo/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