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真的很喜歡吃火鍋,因為我女兒很愛!

只要她愛吃的我一定想辦法達成~

附上 影片~~

 

 先跟大家分享幾點我女兒吃到開心的照片,

他超挑食的,

也吃成這樣就知道連他都愛的火鍋有多好吃!!

哈哈~~

   

    

     

  先跟你們分享我們的肉肉是,

豬肉是台灣豬,店員說比較甜

我吃起來也覺得好Q彈喔!! 可以參考我吃肉肉的影片

肉肉燙好,入口Q彈,帶有油花,

肉片切的厚度都是恰到好處,感覺店家非常用心

牛肉是點安格斯板腱牛肉,

肉片厚度也是切的很有誠意,

  

海鮮都很新鮮,吃起來都是鮮甜的!

這點很加分~

  

 

  滿滿的桌面,幸福!

   

  

  

對了!胖胖的水晶餃一定要點!

好好吃!

我記得她叫第一佳水晶餃

   

  

我們點的湯底是松露雞湯跟牛肉清湯

牛肉鍋底還是有料的!

真材實料啊~

     

  

  

  

  

   副餐我們選手工乾麵跟飯

  

兩份青菜盤

     

一開始我們有試喝湯底,有三種風味,我其實覺得胡椒豬肚也很香,可惜我女兒不能吃辣,不然感覺很夠味~

下次來再試試~

  

   

  

 

  

   

  

     

      

 

  剛到時沒有什麼人,坐下來沒有多久就滿滿的人囉!

室內的空間很寬,風格也很美   

 

      

 門口來幾張

  

  

  

  

  

  

  

  

附上菜單如下

   

生意很好,記得先預約喔!!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4號

電話:  03 535 2330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