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謝謝老公及女兒陪我來樂活眼鏡配眼鏡 ,我們在樂活竹北門市說說笑笑,就像參觀建築物一樣,開心配鏡體驗!

 位於竹北自強南路上的這間樂活眼鏡很大一間,超多層樓的建築,滿滿的眼鏡,根本看不完!基本上想要的款式一定找得到!

配鏡vlog如下,也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喔!~~

  

 

     

 

     

  

   

   

一坐下店員就給我一杯養眼茶,跟一個奶酥餅乾,好吃耶!!!

連我女兒都開心的玩起來了!~

這邊跟大大的圖書館的裝潢設計有一點像

女兒很開心~

 

     

 

     

   

超多種的款式,我開始瘋狂的試戴囉!~

細的、粗的,通通試一輪!~

 

     

 

     

   

 

   

  

   

    

店員會詳給的介紹所有的方案給顧客

非常的細心跟耐心

選好的眼鏡可以放在這個盤子裡面!~皮質的盤子~~

      

可以選擇喜歡的鏡布、鏡盒喔!!

 

拿到了我的眼鏡就是這一附啦!~

   

          

#樂活眼鏡 #眼鏡 #實戴 #lohas #眼鏡行 #手造眼鏡 #藍光眼鏡 #名牌眼鏡 #妝美堂 #隱形眼鏡 #珂朗清 #庫柏 #網美咖啡 #特調咖啡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