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堅持能力可及一定要給寶貝最好的,抗菌液也不放過

媽媽們都知道出門在外隨身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這個 寶寶消毒液

   

   

那麼多牌子的消毒液我選擇這個立淨安,為什麼呢? 

讓我娓娓道來~哈!

1、100%的鹼性電解離子水 

立淨安是來個日本的技術,用高鹼性的電解離子水

水中有大量的電離子,99.9%的抑菌效果

2、抗菌還可以去油

高鹼性的鹼化作用,可以有效的分解油污,有簡單的分離除汙

3、除了可以抑菌,還可以對抗病毒

經過專業的SGS認證,是可有效的對抗病毒的作用喔!

4、可有效去除尼古丁、去除甲醛、氨

家中有長輩是可怕的老菸槍,又害怕對小孩會有影響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立淨安,家中車內的甲醛的危害、

家中的寵物害怕有貓貓狗狗的尿味,都可以一瓶搞定!~

5、無氯安全也無慮喔!

一般我們市面常用的除菌液像是次氯酸的產品,長期的使用吸入對吸呼道是會有影響的

還好立淨安是無氯的喔! 可以安心使用~

  

  綜合以上幾點我真的是太需要大量的立淨安了!

  帶小孩外出時,我很習慣會帶立淨安出門,推車的把手是小孩天天會碰的地方

一定要記得時時的消毒

   

  

從公園回到家也會立馬先帶小寶貝去洗手

公園很好玩可是也是病毒的細菌的聚集地,

太多小朋友跟大人,看不到的病毒及細菌都不小心帶回家了

   

 

平常最常用的時候是在幫忙寶寶做消毒的時候

還有整理居家環境的時候也是很需要喔!

    

    

外出用餐時的時候一定要帶,因為像寶寶的餐具、寶寶要坐的餐椅消毒

都非常需要用到立淨安喔!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