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肚子好餓,餵奶玩的宵夜點心時間、早上起床餐與餐之間的小點心!小確幸~

女兒的爸爸工作忙碌又有便秘的習慣,他就超級愛這款健康的點心,我也買了一些讓爸爸上班也可以偷吃一下!

一點點就有飽足感,好吃又不怕胖~😚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及礦物質,口感厚實Q彈,加上使用低溫烘烤,保留營養,且避免腸道吸收殘餘毒素,適合腸胃不順的人食用。

也因為能夠延緩腸胃的排空時間,增加飽足感,故適合作為上班族必備補給,兼顧低GI健康與營養。誠摯邀請您一起體驗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吃得無負擔

我喜歡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的

1、低GI- 為了讓我愛吃零食的老公滿足他的小嘴饞真的很難找到低GI的好吃零食,還好他喜歡蕎拉~

2、高纖無負擔- 高纖維的食物幫助腸胃蠕動,便秘的老公正是需要啊!

3、補充蛋白質與脂肪-最近都在幫老公製作高蛋白健康餐,不希望他每天都單調飲食,我在餐與餐之間幫他添加蛋白質的小零食超棒的啊!

4、素食- 吃素也可以吃喔~

5、簡單即食- 直接吃也可以,搭配牛奶也可以!

6、健康營養高- 我還在親餵母乳,可以吃的零食不多我當然選擇健康營養的零食吃囉~

  

  

  

  

   

其實還有另一個牌子的燕麥棒,但是我覺得好甜又黏牙,以前會買但自從蕎拉燕麥出現,我就上癮了!

肚子小餓第一個就想到蕎拉燕麥,一片片的不會太厚也不會黏牙,也不會太甜喔~

   

我喜歡搭配牛奶🥛、豆漿、還有優格喔!

   

   

     

 

      

  

  

搭配優格也好好吃,很搭很美味!

連我女兒都吃得好開心!

   

  

  

  

  

高纖無負擔」、「健康營養高」、「簡單即食」、「低GI」、「補充蛋白質與脂肪」、「全素可食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