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公生日,我來訂做蛋糕🎂

好開心🥳~這邊充滿悠閒氣氛,而且幫我客製化南非國寶茶拿鐵!

為了哺乳,我不能喝咖啡,而且臨時訂做蛋糕也馬上趕出來了,謝謝你們~

謝謝圍裙

這杯是我老公的拿鐵!~

感覺奶泡好美綿密喔!

我老公也好喜歡喔!~

   

店內也有一些切片蛋糕喔!!

因為是草莓季,好多草莓喔!~

   

前面的庭院,綠意盎然

我是從後門進去的!~有一個小圍木柵欄

  

  

但是小院子的花花草草感覺沒有什麼整理,

可惜了!~

  

店內的位子還算多~

我在前門拍一些照片~

   

  

招牌來一張

 

     

  

  

  

等待的同時也來拍個幾張照片

我今天在這邊趕趕文章,做一些小事情

店內只有二三組客人,很安靜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下午吧!~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提供電腦充電的插座,

詢問店員是否有插座可以充電,

是跟我說,如果充超過15分鐘要收服務費

哈~我明明有銷費!~好吧!每一間店的特色不同吧! 

  

   

 

我的蛋糕平成品出現了

我選的伯爵茶口圍的蛋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