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無負擔的頭皮調理日-SHISEIDO專櫃髮廊》 

@vis_hair_salon_ 

最近下午跟寶寶一起休息晚上都會有點失眠💤昏倒~

上週到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髮廊,一間日本資生堂SHISEIDO專櫃髮廊,用的染髮、洗髮、調理頭皮,

所有產品都是SHISEIDO的產品,這天剛好下午有約先來洗頭順便調理頭皮再修一下頭髮又幫我做個造型,

整體而言很滿意,做完頭皮調理神清氣爽,跟我一樣喜歡常常戴帽子的人建議可以常常來調理一下頭皮,

讓頭皮乾淨清爽,心情也爽朗!

   

進門前我先拍一下我的毛毛亂髮,是不是看起來很亂啊~?

因為我前一天也沒洗頭,哈!~

好冷好懶啊~~~所是是整頭塌塌的頭髮

  

準備開始先給我穿上袍子, 一個簡單的 SHISEIDO的袍子

上網先查了一下,是用資生堂的美髮產品

資生堂專業美髮全新品牌SUBLIMIC芯之麗,

全系列創新科技商品,更針對每位女性不同的需求

▲ 沙龍護理完美芯髮療程 - 頭皮系列產品

關於資生堂頭皮理療

資生堂頂級舒療師 A ken 認為這次新系列的產品在視覺上的包裝和顏色上有很大的提升,變得比較清新脫俗的感覺。再來是香味,因為香味對於消費者來說是最直接的、最能夠感受到的,消費者買的產品一定是回到家使用的,他才能夠感受到新的產品跟舊的產品的差異性,所以這次在香味上也是佔很大的關鍵。一般消費者不會主動告訴你說頭皮哪裡出問題,通常都是在幫他做檢測,去發現他的頭皮出了什麼狀況,那在檢測儀的檢測下可以一覽無遺頭皮的狀況。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常常會需要出國去出差、旅遊,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都會有不同的水質、空氣污染等現象,其實間接會對頭皮頭髮造成嚴重性的損傷。新的頭皮理療會變得比較簡單,他不會像以前分得非常細,現在就是乾燥、敏感、油性及乾油性的頭皮,所以可以把頭皮問題縮小,去針對性的使用對應商品。護髮來講,也比較特別,因為大家都知道現場助理少,以前護髮時間會比較常,現在手技很簡單,設計師也可以操作,時間上也搭配很多不同的菜單,像重點修護 25 分鐘,其實可以使用在當天燙染的客人,因為燙染就要花 3~5 個小時,如果接接著再做一個多小時的療程,客人在時間上的耗損也非常大。倘若使用髮質的表層淨化,可以把頭髮表層上殘留的鐵、鈣離子去掉,效能都會提升很多。

SHISHEIDO 的頭皮調理分為三種,

敏感肌膚、淨化、深層淨化

我選擇的是淨化,可能我的頭皮南太油,也沒有太乾吧!~

用完真想把一整套買回家

頭真的很清爽

我們這次用的是這種綠色包裝的

適合髮質:

•頭皮容易乾癢不適。

•頭皮容易油膩,有異味。

•煩惱頭皮屑,瘙癢,敏感。

接著開始做頭皮淨化囉~

  

  

先在我的頭皮上均勻的抹上這個透明狀的凝膠

記得是淨化頭皮,的第一步

  

Emily很細心的幫忙我上滿整個頭皮,然後細心說明這個效用

昨天沒洗頭,哈~Emily說習慣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可能我每天還戴帽子,比較油,哈哈哈哈~~

真害羞~~

   

然後要來加熱先把我的頭髮盤起來~~

 

   

開始囉~~我就先來閉目養神一下~~哈哈哈!!

溫溫的,好想睡喔~~~

   

 

接下來我們洗完頭,還有熱敷耶~~

好開心!!

我最愛這環節了!! 天氣冷,這個溫溫的好舒服喔!!!

  

  

 最後再洗一下頭,有按一按頭皮,跟我的少少的髮絲

   按一按真爽快~~

  

  

  

   

好囉~洗好頭準備來吹乾頭髮,要來做造型囉!!!

  

  

  

  吹乾頭髮中~~

 

     

吹乾了以後,我的頭髮好蓬鬆,一開始進來時是油油亮亮的!~

哈哈~~耶~頭髮有空氣了!!

  

 

 

哇~~做完造型,換一個人的感覺!!

Emily, 你真是太強大了,好會做造型,!!

朋友都說很強!~把我脫胎換骨了,改頭換面~~~

    

樓下有一個小小攝影棚, 感覺是現在的髮廊必備品!!

呵呵~也是開開心的環節之一

要來拍美照囉!~

  

以下是我自拍的照片,分享給你們!!

  

  

  

  

  

走到戶外我自己也拍了幾張

因為心情太好了!~

   

  

謝謝小美女設計師,Emily~

附上名片

  

  

 

  

  

讓頭皮乾淨清爽,心情也爽朗!

對了店內還有兩隻可愛店貓超吸睛!

一進門就來打招呼,做完造型也是在腳邊玩一下!~

是很親近人的小咪咪喔~~~真可愛~

   

  

  

  

  

  

 

VIS SALON 資生堂專櫃髮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32

預約電話 (02) 2521-0008

  FB粉絲頁: http://bit.ly/2NtRPc9

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

4號出口或中山地下街R7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羅好吃 

#羅好吃愛推薦 

#yummylo

#頭皮調理

#台北髮廊

#捷運中山站

#染髮

#美髮

#護髮

#剪髮

#接髮

#SHISEIDO

#資生堂 

#shiseido專櫃髮廊

#haircare

#hairsalon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