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雲想,是一間民宿也是餐廳,更是一間服務好、

餐點好吃值得推薦的店家!

絕對沒有業配喔~單純想推薦!

因為這邊離新竹不遠,卻是世外桃源!

我不喜歡假日小孩被我圈在家裡,喜歡更多的是在戶外可以看向遠方的地方,

於是我總是找更多景點來遛小孩!

想要擁有好吃的餐點、想要擁有美麗的景點,

又要適合小孩來,真的要好好選餐廳!

謝謝暮雲想,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我超推薦的喔~介紹給跟我一樣找地方遛小孩,又想看看風景安靜用餐的你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