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沙拉🥗焗烤飯 我的下午茶時光 胃滿滿的》

 

最近我女兒什麼都可以拿來當電話,喂喂喂!

真的太可愛了!我一定要好好拍下來~會用肩膀夾住遙控器講電話!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來吃下午茶看貓咪、看狗狗,女兒玩得累累的!

 

這間下午茶餐廳,我最推薦的大概是這盤沙拉🥗,其他的都是普普通通但是也是不錯吃啦~環境的話,沙拉好好吃,

我覺得有開花的時候會比較有可以拍照看花,沒有拍到美美的花海,我們就回家囉!還好還有遇到小貓咪,女兒很開心!

 

#羅好吃愛推薦

#yummylo

#羅好吃

#香草微風

#田園餐廳

#1y2m30d @ 香草微風 田園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