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看過來 健身控看過來 外食族看過來》

   

我其實是懶媽媽,是外食族,也準備要來健身調整一下我的體態,但是我也想要吃的健康、吃的方便,重點是吃的對!

在公司很多健身控朋友,每次午餐都是水煮蛋N顆,有時候吃一大盤雞肉,不然就是很清淡的水煮餐,健身一定要那麼可憐嗎?🥺

看了我都退避三舍了!~要我為了身材忘記美食,我大概比登天還難的事!美食才是王道啊~

當然要兩全齊美也行,最近我發現一家在竹北有近又好吃的健康餐專賣店「樂苣健康廚坊」

你想知道的熱量、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通通算好啦!不用在那邊蛋白質幾份、澱粉多少?天啊~我這個懶惰鬼都想開始健身了!一點也不難~

看看我的便當🍱多美味(^^)

重點不貴喔!相片最後附菜單喔!

對了他們有外送喔~手機Uber eats也有~

我不用再每天只吃哪幾家便當了!

 

要健康又好吃😋THE GYM就對了!

我今天吃的板腱牛排跟義式雞胸 還有薑汁豬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