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約會日,我要來分享平價的超美味料理給朋友們~

我真的不誇張,價格實惠又好吃!服務態度又很好~我覺得巨城的美食街真的太加分了!

我一直很喜歡吃越式料理,因為越式料理清爽又夠味!比起泰式料理我更愛越式料理,

但是新竹的越式料理餐廳屈指可數的少,或是我可能不知道!

今天來巨城,我們看到西貢小站,一開始看名字可能不是很清楚知道是越式料理,

仔細看了看菜單~耶~是耶!好吃的越式料理我來了!

招牌還有彩帶,新開幕不久~我最愛推薦新餐廳啦!

  

   

可愛的娃娃,BoBo 一直想拿!

  

 

首先呢就是它們的招牌清燉牛肉粉,又香又濃醇的湯,牛肉還很新鮮又嫩!好好吃!😋

湯頭濃厚還可以挑整口味 我覺得好方便喔!~

重點我詢問了店員是沒有添加味精喔!~健康無負擔!

  

   

而且還很大碗,份量完全夠我這個大胃王吃!

 

  特別的辣醬辣椒🌶️跟檸檬片~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添加,牛肉粉還有添加牛肉丸喔!超好吃!

  

  

  

再來是我好喜歡沙拉春捲,清爽可口的代表~

這個我可以自己吃完一份~哈哈哈!

   

  

  

甜甜微辣的春捲醬料,我平常不常吃到!

   

  

   

   

這個用炸的春捲,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酥脆口感棒棒的~

  

  

  

  

鐵板燒豬肉蒙淋上微微辣味的醬料,豬肉蒙是涼涼的米線,麵線口感是QQ的喔!

真的很適合現在大熱天吃~豬肉也是有嚼勁又夠香!

   

  

  

  

   

      

涼拌青木瓜,這就是完全打趴知名泰式料理的青木瓜!越式的大勝~好好吃!

 

  

 

菜單來囉!

   

  

   

  

  

  

 

#新竹越南美食 #新竹越式料理推薦 #午餐好幫手 #餐點辣度可調整 #新竹越南河粉 #新竹晚餐好去處 #越南河粉 #胡志明市道地越南料理 #價格親民 #健康無負擔 #減肥好幫手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