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是歡送我的攤,第一次參加秘書姐妹們的聚餐是以我為主題,就是要歡送我育嬰留停的開始!

未來要服侍我的Bo老闆了~我的Bo老闆,之後要對我好一些,我會當好你的小秘書的~

哈哈以上是心情分享,先來說說貳樓,我這次照片拍的不多,因為大家都在聊小孩的媽媽經

我來不及多捕捉幾張照片,就吃完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餐廳,沒記錯的話,他每次都是客滿的!

東西好吃,服務又好~我沒拍到什麼照片也想要推薦一下~真的還會再來~哈!

我點的飲料真的好好喝,葡萄氣泡飲~

          

很像山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