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女兒到大游泳池游泳,其實我自己一開始有點怕!因為是跟一群小朋友已經上過好多次的寶寶一起體驗,我難免害怕公主Bo不適應!

還好Bo姐很強大,下水前的不適一下就瓦解,很快的好奇心就打過一切!

她已經可以整個臉進入水中快速起來!雖然都是我在旁邊協助,但是可以感覺她不是那麼怕水~

我覺得可以自己到社區游泳池玩水,再配合有時候到學校去上課跟外面的小朋友多互動,我覺得她會表現更好!

撥寶的泳裝好棒👍🏻~我覺得很開心選擇撥寶的泳裝,寶寶穿起來很適合,活動起來也很自在!

重點是寶寶穿起來好可愛~

    

因為伊藤萬沒有辦法拍攝🎬課程花絮,我們下課就簡單拍幾張照~BoBo 明顯玩累了!當天好好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