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現在進入1歲好動的時期,什麼東西都要摸一摸看一看,

感覺在家裡面已經滿足不了寶貝的好奇心,於是假日開始安排一連串的戶外行程!

爬山、健走,公園玩!樣樣來~

但是戶外有可怕的蚊子🦟,我們都害怕蚊子!

昆蟲介排名可以跟蟑螂並駕齊驅的就是蚊子了!

寶寶的皮膚比較嫩、體溫又比較高,夏天帶出門,常常是蚊子愛找上的對象,

如果沒有準備好防蚊液,一不小心寶寶就被叮了好幾個包!

每次看到寶寶紅豆冰真的很生氣,恨不得我的腿給蚊子叮,各式各樣的犧牲奉獻精神都出現!

其實不用那麼悲情,我最近只要是出門媽咪包都會多帶一罐防蚊液!

這次跟家人來石門水庫健行,蚊子多到不行的地方!

拿出紐西蘭PROTECT派卡瑞丁防蚊液分享給家人!連6個月以上的寶寶也都輕鬆使用!真的好方便!

IMG_3991.JPG

IMG_3998.JPG

IMG_3992.JPG

  

之前曾經詢問過在防蚊液代理公司的朋友

 甚麼是派卡瑞丁(Picaridin)?

Picaridin是一種友善環境的合成化合物,由Piper屬植物提取物開發而成,Piper屬於生產辣椒的同一植物屬

研究表明,它不殺蟲,但能驅離不同的昆蟲具有廣泛的效果

具有廣泛的效果,本身幾乎無色、無味,不油膩,不會融化塑料或其他合成物質

是世界衛生組織與醫師一致推薦對人體最安全的驅蚊蟲新成份!

對了~防曬乳、防蚊液同時使用,記得~

醫師建議,先擦防曬乳,等到防曬乳乾了之後,再擦防蚊液。要特別留意,

避免使用同一個產品裡同時有防曬和防蚊的成份,因為防曬乳會常常需要做補充,

但防蚊不需要。因此,分開使用,才是正確的做法喔!

今天是我們家的家庭日,就一起來試試這款
派卡瑞丁防蚊液的防禦力吧!

 

上圖是BoBo 的大姨

沒被衣服包的的地方都要塗一塗,滾珠真的好方便,而且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BoBo 的兩位表姊姊

自己塗都沒問題,千萬別變紅豆冰阿!

  

 

上圖BoBo 的小姨

手臂、脖子都要塗到,這樣才能完全防蚊唷!

  

紐西蘭PROTECT派卡瑞丁防蚊液

滾珠瓶好方便,我喜歡滾珠瓶因為之前的防蚊液,我不是害怕小孩不能用,

就是怕小孩亂按亂噴都吃到防蚊液之類的!

用滾珠瓶安全又快速,針對身體需要防蚊的地方輕鬆滾個幾下!

   

  

  

    

阿嬤的腿!

滾出的防蚊液就是透明的,抹上後過一下子就會吸收掉,皮膚摸起來非常的清爽喔!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太需要這樣的清爽度了!
接下還換BOBO登場囉!

     

   

  

BOBO的手臂、身體每一處都不能放過,現在登革熱太可怕了,一定要保護好呀!

這次入手了派卡瑞丁防蚊液的「花香款」、「無香款」
實際使用後,覺得兩款都很不錯,完全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我超在意這點!
「無香款」聞起來是無添加香料的原料味,實際上塗在皮膚就聞不到味道了,

完全不會有人發現你有塗抹東西,BOBO,我都幫他用無香的,非常的安心
「花香款」大獲大人們好評,淡淡的香皂味,抹上後會有一股像剛洗完澡的清
爽味道伴隨,滿舒服的,花香款我很推薦喔!

(用量省與輕巧好攜帶)
今天我們到了石門水庫,大約停留了(多少時間?),防蚊液只塗抹一次,用量
真的很省,防蚊效果也非常的棒,大家都沒有被蚊蟲攻擊,實際測試大成功
攜帶也非常方便,放包包帶了就走,很輕巧

整理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好處分享

好處1 孕婦孩童皆可用

 

一定要特別表揚一下,紐西蘭PROTECT派卡瑞丁防蚊液 孕婦、孩童可以使用!

懷孕時最怕接觸很多藥物,香水化妝品洗髮精我都怕會影響寶寶,都有特別挑選,而紐西蘭PROTECT派卡瑞丁防蚊液 就是孕婦孩童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好棒!

竟然也可以先塗抹於掌心再塗至臉上喔!安全完全無慮~

好處2 無香精不怕鼻子過敏味道太重

 

清爽無香精!這點Bo爸真的是太喜歡了!

他不喜歡防蚊液或防蚊貼味道很重,但是防蚊效果有非常有限!

不知道是要防蚊還是要防人,我們大人都要被薰昏頭,但還是被蚊子叮!

紐西蘭PROTECT派卡瑞丁防蚊液 無香精很加分,鼻子過敏的他也不會因為味道太重鼻子癢癢囉!超級加分的~

好處3 時效性長- 15% Picaridin 

最長時效可長達6小時喔!不用一直補噴補噴,或是一下就沒效果了!

   

  

 

 

  

防蚊液成份有哪些?怎麼挑?

防蚊液分成兩大種類,一種是化學合成的產品,像是 DEET 與 Picaridin

另一種是從植物提煉的,像是 PMD 或是精油類的產品。

該如何幫寶貝挑選防蚊產品呢?醫師建議,根據不同戶外活動的時間需求,來選用適合的產品

以下就針對這三種主要的成分,來跟媽咪介紹含量規範跟時間效果吧!


★ DEET

兩個月以下的寶寶,不能使用含有 DEET 成分的防蚊產品,至於兩個月以上的小孩,

最高含量也不能超過30%。一般來說,10%的防蚊效果,大約是1~2個小時,

30%則可以達到5個小時左右。因此,可以視待在戶外的時間長短,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 Picaridin

同樣的,Picaridin 也不能給未滿兩個月的寶寶使用。一般的劑量會在15%以下,

7%左右的防蚊效果大概是 3~4 個小時,

15 %的防蚊效果則大概是6~8小時左右

跟 DEET 比起來,Picaridin 比較沒有那麼刺激,聞起來也比較溫和。

效果部份是差不多的,並不是 DEET 就特別不安全,這點是許多媽咪會有的誤解喔!

★ 精油類

PMD 是由檸檬油加利葉提煉出來的,滿三歲的小朋友才能使用

一般成份大概是10~40%左右,效用則是跟 DEET 是差不多的。

以上這三種成分(DEET、Picaridin、PMD),哺乳中的媽媽跟孕媽咪,都是可以使用的唷!

此外,醫師提醒,從室外進到室內之後,要趕快用肥皂幫寶寶把防蚊產品洗掉喔!

 

我們在住家附近的公園也不忘帶上防蚊液!

   

       

 

哪裡買呢?http://lavida.me/F34Mdc

官網-http://lavida.me/F31Mdc

或是加入LAVIDA粉絲團,獲取更多育兒秘方!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