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真心推薦Cani的產品,用過Cani的護頭枕之後,我又再次替BoBo 添購cani 的有機棉系列產品,

這次是為了讓小寶貝每日一夜好眠,想要買睡覺💤時的舒服衣物,

因為我自己對於睡覺時的衣服特別挑剔,我總覺得睡覺需要的舒適度必須很夠,

於是上網尋找一夜好眠的寶寶睡衣,當然cani的有機棉系列包屁衣任何時候都可以穿喔! 

通常小BoBo 每次洗好澡都是跟大戰一樣不願意乖乖穿衣服,後來我發現是不愛被套住頭往下往下穿的衣服,

我選擇綁帶又舒適的cani包屁衣,小寶貝乖乖給我穿衣服耶!

 

   

  

小寶貝穿上cani 好舒服準備入睡囉~舒服的衣物也是我女兒的睡眠儀式之一,這樣才能一夜好眠!

      

腳腳有一點點抓皺,連抓皺的地方也是舒服的!

    

還在睡cani的護頭枕喔~進月子中心睡到現在11個月了😍

  

可愛的小兔兔圖案!好😍喜歡💕

     

   

      

更多cani 

https://www.cani.com.tw/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