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滋咔滋好美味【好米芽Homiya 】育兒點心:安撫小寶貝必備!

🌟🌟🌟文末有抽獎喔!🌟🌟🌟

最近我買了我自己愛吃,小BoBo也喜歡的爆米麵/爆米香哈哈哈😂

故事是從公司哺乳室開始👶🏻......我們聊到最近寶貝的近況,有媽咪朋友可以聊天真好,我們分享最近寶貝們的飲食習慣,睡眠模式!

突然聽到某美麗媽咪分享「爆米麵」🤓

說是咔滋咔滋,小朋友很喜歡,於是我眼睛🤩一亮,又開始我的網購筆記模式!

立馬放入心中的待購清單🧾,所有新鮮育兒經驗我都願意了解及嘗試!

到貨回家就立馬拆給小寶貝Bo試試,果然如美麗媽咪說的一樣,咔滋咔滋又好美味!

完全原味無添加,自然的米香零食!

連我自己都無法自拔的一直抓來吃!

小Bo也用小手練習抓來吃!

又是一個愉快的開箱體驗~今天分享跟大家喔~

       

咔滋咔滋好美味【好米芽Homiya 】育兒點心:安撫小寶貝必備!

🌟🌟🌟文末有抽獎喔!🌟🌟🌟

臉書:羅好吃YummyLo 活動


另外我們今天也要抽獎,要抽出兩組贈品

內容:爆米麵一包、三種口味爆米各一罐!

好棒棒喔!


🔍羅好吃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cPMS4IJ88jJRLU4vf7NnQ

🔍好米芽FB:https://www.facebook.com/planter.design/

🔍好米芽購買網址:https://www.homiya.co


🌟🌟🌟抽獎抽獎抽獎🌟🌟🌟

謝謝大家看看完Bo媽的分享文

所以特別準備兩組贈品內容:爆米麵一包、三種口味爆米各一罐送給大家。

🕐活動到本週日 7/12-7/20 晚間23:59截止。


👶🏻抽獎資格:

1. 按讚[羅好吃 YummyLo 粉絲專頁]和[好米芽 Homiya]粉絲的頁按讚 👍🏻

2. 留言你最想吃到的爆米麵口味 + tag 1位好朋友+分享這篇貼文。

3. 訂閱羅好吃的YouTube 頻道 「YummyLo羅好吃」


『更多好米芽看看下面👇』

準備開始讓寶貝吃副食品?選擇無添加的純天然的爆米粒!自然壓力膨發、透過壓力讓米粒自然變大顆,塑造出獨特口感,保持原有營養成分。

訓練手眼協調能力

無添加,除了天然滋味!同時訓練寶貝的手眼協調與抓取能力。

嚴選宜蘭有機糙米

有別於路邊餐車,獨家訂製專業爆米香設備,易於清洗,衛生控管例行性消毒,保持整潔維持產品品質,讓父母好安心!

健康穀物介紹

【白米】品嚐稻米的原味:白米是選用著名的宜蘭三星米,一年一收!米粒特別飽滿。

【糙米】糙米富含自然香氣及多種天然微量元素、營養豐富口感佳。

【薏仁】 酥脆爽口,適合已經長出上下四顆牙齒的小寶貝作為副食品的飽滿爆薏米。

爆米麵口味介紹

【爆米麵】原料無麩質,採用 100% 台灣蓬萊米製成的米麵所爆出來的爆麵。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