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幾歲讓孩子進入幼稚園是最好的選擇呢?

我自己也沒有標準答案?


超常聽到同事聊天中詢問我:「你孩子現在是誰帶呢?」


我說長輩幫忙帶啊!

下一句一定是你怎麼受的了啊!


其實我的女兒目前8個月,到現在我都覺得讓她在家中給長輩帶是一個對的選擇!

或許也因為我有一位好婆婆吧!


BoBo 在家充分的運動、充足的睡眠、良好的飲食,有音樂、有親子互動!

時不時天氣好,她還有戶外散步步時間~

長輩也細心的紀錄📝寶貝成長的每個瞬間~

影片、照片、文字的紀錄都很完整!

甚至讓我覺得,長輩付出的愛比我做媽媽的還多!讓職業媽媽的我完全可以放心的上班!

這樣的環境,我覺得原比任何托嬰還來的棒!


但是我還是必須強調,良好的溝通與認同很重要

   

 


另外,到底幾歲要讓女兒上學呢?

我想我會考慮再三歲之後入學,因為三歲之前讓小寶貝不斷的重複感冒生病,未來呼吸道感染的疾病機率會提高!

我真的覺得不急在那麼小就要去上課!


當然前提是要有人支持囉!

今天的碎念也夠多了~晚安😴💤


照片1:長得很像的奶奶與女兒😂


延伸閱讀:

https://m.mamaclub.com/learn/%E5%B9%BE%E6%AD%B2%E8%A9%B2%E8%AE%80%E5%B9%BC%E5%85%92%E5%9C%92%EF%BC%9F%E5%85%88%E4%BA%86%E8%A7%A3%E4%BD%A0%E7%9A%84%E5%AD%A9%E5%AD%90%E9%9C%80%E8%A6%81%E4%BB%80%E9%B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