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喜歡喝豆漿,從我懷孕前懷孕中生產完豆漿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女性在育兒的生活上豆漿真的是不可或缺的食品,可以補充哺乳時最重要的卵磷脂,另外在懷孕時容易便秘的媽媽、特別需要膳食纖維,到了更年期需要大豆異黃酮,是不是?不濾渣豆漿真是女性的好朋友~

鮮豆封藏使用100%「非基改台南十號黃豆」製作,加上完整保留食材的營養,不濾渣口感濃厚滑順,有著自然清爽的黃豆甜度,完全將台灣黃豆的精華保存,

保證每一口都濃稠香,給您飽足卻無負擔的幸福..簡單卻令人驚豔的一品

 阿嬤、寶寶都愛喝!

  

   

      

鮮豆封藏不濾渣豆漿很濃醇,還吃得到小小的顆粒沈澱,大大好滿足~

芋頭、南瓜🎃口味都好好喝喔~超喜歡的~

彷彿喝到整顆芋頭跟南瓜一樣~呵呵!

黑芝麻核桃、亞麻仁籽口味都很棒,都不用另外買哩哩摳摳的粉包另外加進豆漿裡了!

好喜歡啊!

  

黑芝麻口味是我婆婆的最愛,黑芝麻好多好處

黑芝麻可以提供維生素E、鐵質、鋅、芝麻素、鈣,幫助我們提高抗氧化力、保護心血管、補鈣和抗老。

而核桃裡面的胺基酸、亞麻油酸、維生素B、卵磷脂,不只補腦,還能顧腎。

搭配營養滿點的不濾渣黃豆漿,最佳的早餐/下午茶飲品,捨它其誰。

 

亞麻仁籽含有豐富的 Omega-3 脂肪酸、膳食纖維以及木酚素,對人體健康很有幫助。

根據美國營養學博士Dr. Josh Axe指出,亞麻仁籽不單單能改善消化,還能使皮膚變好、降低膽固醇、減少對糖分的需要、平衡荷爾蒙、降低癌症的發病率、增加新陳代謝。

單食用亞麻仁籽就有這些好處,搭配我們非基改精選黃豆製造的濃豆乳營養更上一層

喝起來口中泛著厚實的種子仁香,單純,又溫柔長久。

 

    

 

鮮豆封藏選用來自於花蓮鳳林的東昇南瓜其甜度更優於一般品種的台灣南瓜

這款南瓜的口感鬆軟綿密香柔β-胡蘿蔔素含量更是瓜類之冠 🏆

南瓜籽的苦味及南瓜的生腥味讓堅持留住南瓜全營養的我們煞費苦心,

經過一番努力才得以讓這喝起來像絲綢般滑順,泛著美麗金黃色澤的南瓜濃豆乳,呈現給所有好朋友。

  

 

鮮豆封藏 不濾渣豆乳 好多種口味,

價格不貴還可以直接宅配到府,

重點是還好好喝喔!

宅配專線 07-3539859

   

      

 

   

     

    

很多人刻板印象覺得吃素會營養不良,其中一個原因是認為素食不食肉、不吃蛋這兩種印象中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因此蛋白質來源會不夠……。這……這這這其實是不夠認識植物蛋白質的營養價值

含有蛋白質的食物不止有蛋跟肉,非動物性食品中,還是有很多食物有蛋白質的,

而黃豆、黑豆就是一種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素食者優良蛋白質來源-黃豆、黑豆

怎麼樣的蛋白質叫做好?通常由蛋白質品質好壞下去看!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小分子,

自然界中有20種最最基礎的胺基酸,這些胺基酸可以分成兩大類,

一類是身體能自行合成的非必需胺基酸,另一類是身體無法自行合成,要由食物吃進來的必需胺基酸。

品質好的蛋白質必須消化率要高、必須胺基酸的種類要齊全,能夠滿足人體生長發育、組織修補及維持生命的需求!

黃豆、黑豆就是素食者良好的蛋白質食物。

 

全豆不濾渣豆漿 保留豆子全營養

豆漿可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黃豆、黑豆製品,早餐店、有機店、便利商店、超市等等都能買得到,

我就常常買永和豆漿的熱豆漿 呵呵~好喝!但是也濾掉好多營養

不過一般的豆漿,為了口感順口好喝,一般會將豆渣濾掉,其實這是很可惜的是。為什麼呢?

因為濾掉了渣渣也濾掉了不少除了蛋白質外的好的營養啊!

豆渣,就是豆漿濾掉的那些東西,也就是不溶於水(豆漿)的那些物質,

雖然以前認為這是煮豆漿的廢棄物,但在現在健康的觀點,它可說是有價值的寶物!

 

不濾渣(含豆渣)全豆豆漿的好處 

1. 膳食纖維含量較高

像是含有一些讓人有飽足感的膳食纖維,雖然不能那麼武斷地說,

濾渣的豆漿不含膳食纖維,但是含量一定比不濾渣的全豆豆漿少!這也就是說,

不濾渣豆漿會比一般濾渣的豆漿來的更有飽足感、更能促進腸胃蠕動、更能維持排便順暢

現代人食物精緻化、膳食纖維的平均攝取量少,全豆豆漿是較好的選擇,想要控制體重的人也非常適合

 

2. 卵磷脂、大豆異黃酮的含量較高

卵磷脂是一種對神經健康有幫助的磷脂質,

對血脂的維持也有幫助;大豆異黃酮是一種「植物雌激素」

能舒緩更年期女性生理上的不適、減緩因荷爾蒙減少造成的骨質流失。

而在卵磷脂與大豆異黃酮的部分,也是未濾渣的全豆豆漿含量比較完整。

 

  

  

  

  

    

                 

店家官網

FB粉絲團:鮮豆封藏濃豆乳專賣

 Contact Info

店家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

服務電話: 07-3539859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