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書📖屋就是一間很療癒人心的書店,但又不賣書也不賣咖啡☕️,感覺是賣一個環境,一個空間,就像是到了星巴克點一杯咖啡,享受一下午的悠閒時光~在星巴克買的也不只是一杯咖啡!

樓上還有一些畫展,也有位置!

我很愛二樓的天井設計,植物加陽光☀️替書屋加分不少,二樓還有貓頭鷹🦉的頭看進來,感覺有一種被它偷窺的感覺!呵呵~

其實樂樂書屋的書沒有想像中齊全,感覺可以自己帶自己喜歡的書到哪兒去放空,喝喝他們的檸檬🍋汁,黑咖啡☕️~他們還有提供茶包可以沖泡!

如果是為了找書📖的話還是誠品比較齊全,這兒入場是150元!沒有食物只有咖啡跟水還有茶喔!

我們兩個悠閒的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日!我覺得很棒!改天還是可以再來看書殺時間!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