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翠娜的月子餐好好吃喔!

是我目前為止試吃到最好吃的月子餐耶!

不管是青菜、肉品、湯品、到甜湯⋯

都比較特別,但是不是非常清淡

感覺比較像一般的鹹度,至少是有味道的!

呵呵~

我試吃到的是白飯加芝麻,但我看到DM上面有很多種不同的飯類,飯麵粥都有!

青菜試吃到的是高麗菜,高麗菜裡面有加細細的薑絲跟枸杞還有青豆,感覺料理的很用心!

豬腳排骨湯也很好喝,裡面又是豬腳又是排骨,也有些薑片跟豆類!很特別!跟別間吃到的燉品比起來也是格外特別! 

    

甜湯的核桃奶,甜度適中!正合我心!

我喜歡~~

其它更多月子餐試吃也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