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個 App,感覺是所有孕媽咪都會下載使用的 280天,從知道懷孕的第一天起,陪著孕媽咪一起倒數,App裡頭有好多每週寶寶的變化,媽咪爸鼻要注意的事項!媽咪可以寫日記傳卡片,跟爸爸分享心情,上傳照片紀錄📝孕期生活!還可以紀錄產檢結果,上傳超音波照片紀錄,預先安排產檢日期📅,孕媽咪必載App! 

   

   

2、第二個APP是「孕期提醒」,這個App我覺得很有趣,裡面有很多孕期知識,孕媽咪分享問題還有討論區,有專業醫生👩‍⚕️👨‍⚕️講解孕期常見問題(但部份是要付費收聽),每週孕期食譜推薦、孕期寶寶媽咪要注意的事項,就孕期媽媽變化,孕期體重管理紀錄📝,還有胎教音樂🎵

 

等到寶寶有胎動時,可以紀錄寶寶胎動!

  

體重紀錄📝

孕婦能不能吃,參考食物  

孕媽咪變化  

寶寶大小  

連結🔗手機運動APP,紀錄📝每日步數 

    

每日孕期日記

  

喝水打卡紀錄📝

3、第三個APP是「孕期體重日記」,紀錄📝孕媽咪體重的超好用簡單APP,喜歡用這個App的原因是因為每週都有建議體重範圍,讓我清楚知道目前的週數我應該要幾公斤才是在正常範圍,清楚知道剩下幾個月我的體重應該控制在多少以內!非常方便!一樣可以上傳孕期照片,紀錄甜蜜的小肚肚慢慢長大喔!

歪腰,我已經偏重啦!高標!哈哈哈哈哈😂

  

 

我的孕期小肚肚變化,之後要來編輯成影片,給啵啵看!  

  

4、第四個App是,「孕期體重標準」,直接用孕前身高體重算出BMI值,推算出孕媽咪應該在整個孕期增加多少體重,讓我們在孕初期就先知道,大約應該增加多少體重才是正常範圍!

  

  

5、第五個、第六個APP是「Strava」、「GARMIN Connect」,這兩個APP其實是我孕前就喜歡用的APP,紀錄📝我的運動習慣,當然懷孕期間我也一樣繼續用我的第一隻運動錶搭配這兩個APP,紀錄我的散步遛狗、游泳時的孕婦運動習慣,觀察孕期體重、心跳,算是一個目標跟回憶的紀錄養成!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回憶,以後就可以看看我跟肚子裡的啵啵一起走了多少路,做了什麼運動,長了多少公斤!呵呵~~👶

  

  

  

  

 

如果你也喜歡母乳皂推薦給您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