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次去美國買了好多禮物,其中一樣就是我一直想要的舒肥機(低溫烹調機),因為結婚後愛上煮菜的我,一直想要一台舒肥機,一直想要煎好吃😋的牛排🥩給老公吃! 

今天開箱後就要馬上來試用看看

  

手機📱舒肥機可以連WI-FI版本的喔!

  

基本介紹

溫度範圍:25°C to 99°C 

循環水速度: 每分鐘7-8公升 

循環水方向:360度 
容器容量限制:最大15~19公升 
最長時間設定: 99小時 
安全性: 雙金屬融絲保險 
適用電壓:110V 
加熱功率:800W 
尺寸:長度36.8公分/寬度6.98公分 
重量:1.1公斤 
夾子可夾厚度:最厚3.175公分 
最低水位:6.35公分 
無線連接方式: WiFi

    

箱內附有簡易食譜  

  

牛肉、雞肉、魚肉吧、蔬菜都可以舒肥!

  

蠻大一隻的!  

登!登!

其實就是一支可以控溫、計時⌛️的烹調機!   

1、首先我先把牛肉退冰了   

     

2、加上簡單調味,海鹽、香料⋯⋯等 (依個人喜好)

3、放入真空袋裡吸真空 

其實也可以不用吸真空,普通袋子也可以!

但是我覺得真空之後,食物比較不會浮起水面,而且也不易進水!  

       

4、接著可以連上WI-FI,連上官方APP的食譜,可以直接開始舒肥囉!

手機會自動⏰提醒及追縱,都連上WI-FI就可以去看韓劇,等舒肥完成✅,手機📱就會跟你說好囉!

   

    

我先隨便選一個牛排模式,Ribeye Steak-mudium熟度

雖然我的牛排不是買真的Ribeye,但是這的好好吃喔!哈哈哈!

 

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熟度做調整,再平底鍋上煎一下!就完成了好吃的牛排耶!我突然覺得我好會煎牛排喔!顆顆顆~

我愛舒肥機!

   

   

舒肥蔬菜也是可以的喔!

這樣好吃的蔬菜跟牛排就一次完成!

真是太開心了!

選擇我最愛的玉米🌽!

以後可以來舒肥奶油玉米!

下次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