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劇,我覺的感情糾結強烈!雖然說大學畢業,但是感情複雜了點,可能還牽扯一些有錢人集團的宿舍,還添加一點現實面,為了💰不顧愛情,集利益交換的條件,我自己是覺的劇情很沈重,但還不錯看!

 

偉大的誘惑者》(韓語:위대한 유혹자英語:Tempted),為韓國MBC於2018年3月1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1],由《家和萬事成》姜仁導演執導與金寶妍作家合作打造,由禹棹煥朴秀英金旻載文佳煐聯合主演。該劇講述上流社會的青春男女危險但美麗的二十歲誘惑愛情故事[2] [3]CHOCO TV、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KKTV 於3月13日(週二)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更新。

主要人物編輯

演員角色介紹
禹棹煥[4][5]權時賢20歲。財閥三世,但不是權石宇的親兒子,擁有致命般的眼神與魅力,讓女人無法抗拒。時常利用自身的魅力去清除徘徊在父親身邊的女人。為了幫崔秀智報復李基英去誘惑殷太喜,卻在朝夕相處後而動情。
Joy[6][7]殷太喜[8]20歲。高考滿分的高材生,是個超級鐵壁女,德國留學生,會講德語。認為被愛情迷昏頭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但在遇見時賢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小看愛情。在和時賢表白心意後,因分不清時賢是否真心而陷入混亂。在被母親拋棄後和父親到德國生活一段時間而再度回到韓國,不想再與母親有任何瓜葛。
金旻載李世柱20歲。財閥三世,表面上是花花公子,實際上暗戀秀智。表面上輕浮卻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最討厭認真、嚴重的事情。七兄弟中的老么,對家族事業的責任和競爭心理完全無感。有那麼多哥哥,讓他個性很堅強,不喜歡暴力。從幼年時期開始,因為動不動就發出拳頭的哥哥們還有訓斥自己的父親,成為了暴力憎恨者。
文佳煐[9]崔秀智20歲。學生會會長,愛恨分明,擁有著同齡女生所沒有的成熟,能夠為了報復一個人而不擇手段。因長期服用神經鎮定藥不能喝太多酒,一喝多就會發作。在發現時賢對太喜動情後而後悔,想盡辦法拆散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