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笑死了 ,我實在是太推薦了!

完全點中我的笑穴,不能劇透太多,但是我真的每一集都跟老公笑到流眼淚!

其中有一位飾演李俊基的,在告白夫婦有一段頭卡在鐵門,實在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這部戲也是演一個白癡的角色!推薦喜歡喜劇的朋友!

 

加油吧威基基》(韓語:으라차차 와이키키英語:Welcome to Waikiki),為韓國JTBC於2018年2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Man to Man李昌民導演執導與《現代農夫金基浩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成為電影導演的倒霉蛋東久、機智滿分的生計型演員俊基以及半個無業遊民自由職業編劇斗植三個年輕人,在面臨人生危機之際在民宿「威基基」中所展開的故事。[2][3]台灣由愛奇藝台灣站2/5(二)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獨家播出。

演員角色介紹
金正鉉姜東久威基基民宿CEO之一,夢想成為導演。
李伊庚李俊基31歲,威基基民宿CEO之一,電影配角演員。
孫承源奉斗植威基基民宿CEO之一,自由職業編劇,由於時常沒收入,還得打工維持生活。
鄭仁仙韓允兒無家可歸的單親媽媽,現住在威基基民宿。
高媛熙姜書珍姜東久的妹妹,努力準備記者考試。現住在威基基民宿。
李珠雨閔秀雅姜東久的前女友,職業模特。第一集就和姜東久分手,並說出90個分手理由,並退回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