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療癒的一部愛情劇,又好笑,又感動,回顧一對夫妻對於婚姻的態度,從後悔當初跟對方結婚,演的離婚,再演到還是愛著對方,種種都讓我感動不已,很推薦的一部韓劇,中間參雜好多幽默片段!很喜歡!

  

Go Back夫婦》(韓語:고백부부),為韓國KBS 2TV於2017年10月1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心裡的聲音》河炳勛導演執導與權慧珠作家再次合作打造。此劇講述描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38歲同齡夫妻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歲讓他們開始重新燃起愛的火花,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的故事。[1][2] CHOCO TV自10月13日起,每週五、六上午10:00跟播。LINE TV 全劇上架。

演員角色介紹
張娜拉馬珍珠38歲,和崔半島離婚後穿越到過去。1999年為韓國大學歷史系一年級學生。
孫浩俊崔半島38歲,和馬珍珠離婚後穿越到過去。1999年為韓國大學土木工程系一年級學生。
許正民安在宇崔半島的朋友,1999年為韓國大學土木工程系一年級學生。喜歡尹寶凜。
韓寶凜尹寶凜馬珍珠的朋友,1999年為韓國大學歷史系一年級學生。
張基龍鄭南吉馬珍珠的學長,韓國大學理事長的兒子,1999年為韓國大學歷史系四年級學生。喜歡馬珍珠。
高甫潔閔瑞英崔半島的初戀,舞蹈系學生。
李伊庚高獨載崔半島的朋友,1999年為韓國大學土木工程系一年級學生。
曹惠晶千瑟馬珍珠的朋友,1999年為韓國大學歷史系一年級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