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鍾欣桐好漂亮喔!隋棠又是我超愛的女明星!

感覺是要形容一種人代表一種動物的個性,很特別!

第一集男女主角再不見面,不再是原來的胖胖!

因為我家也有一個小胖~好喜歡!

必追偶像劇「動物系戀人啊」

第一集~第三集

看完這前三集覺得結婚真的好像容易造成一時的甜蜜沖昏頭後的衝動,但其實結了婚之後的現實面才是真正困難的課題!

女人該不該總是妥協於另一半呢?

第四集~第八集

劇情開始急速下降趨勢,我越看越好奇會怎麼演下去,不小心就要看完了!

第八集~第十二集

看到這邊我不小心的一直落淚!好多地方感動到我頻頻落淚,第十集到第十一集真的是太感動了!

第十三集~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的後面,我真的又被隋棠感動到痛哭流涕,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看了!

動物系戀人啊

英語:Tree In The River),為2018年一部都市言情偶像劇。由鍾欣潼賀軍翔隋棠張睿家領銜主演[1],由金牌導演瞿友寧和新銳導演許瑋操刀執導。2017年8月7日於臺灣臺北開機儀式,拍攝時間為期三個月,10月殺青。

演員角色性質介紹登場集數
賀軍翔王大樹

男主角

長頸鹿戀人

楚之河戀人,以憨厚感十足的黑框眼鏡形像出現,就像一頭穩重忠厚的長頸鹿。
鍾欣潼楚之河

女主角

松鼠系戀人

王大樹戀人,表示期待一場浪漫的愛情,猶如可愛單純、略帶傲嬌的小松鼠。
張睿家秦浩

男配角

狼系戀人

芬妮戀人,則是主動「捕獵」的狼形象,追逐愛情已成為他的本能,這一次他目光鎖定的似乎是小松鼠之河。
隋 棠芬妮

女配角

豹系戀人

秦浩戀人,是防禦性很強的豹子形象,有多次推開工作對手秦浩的動作,但一句「我不會讓你看到我舔舐傷口」似乎暗示著堅強背後另有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