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傢伙⋯⋯每天低頭玩「六龍御天」 

我這次沒有像迷神魔之塔一樣跟著玩⋯因為我實在太忙

只想好好休息⋯

但是沒有一起跟他一起玩⋯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最近看了幾篇文章

1. 女生不要太嘮叨

2.信任他

3.  融入男生的生活圈

4. 愛情的字典裡沒有理所當然

5. 男生喜歡挑戰,女生保持神祕感

6. 獨立的女生

7. 擁有他沒有的強項

8. 跟你一起,讓他感到幸福

9. 你是他的支柱

九個會令男人更愛你的重點⋯⋯

😑

我覺得我到了30歲,本來沒有一點我可以做到

變成我覺得我9點都輕鬆達成

可能每個人都需要時間長大吧!

在愛情裡

我從來都不是成熟的那一個

我現在格外成熟穩重

面對孤單寂寞

面對無法接受

面對很多為什麼

我不再那麼自以為是

可能也是長大的代價 成熟結成的果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