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愛情小說改編而成的推理型偶像劇,非常適合我看我很喜歡⋯

 《他來了,請閉眼》是搜狐視頻、SMG尚世影業、山東影視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懸疑愛情劇,由孔笙監制,張開宙執導,海宴編劇,霍建華、馬思純、張魯一、王凱、章齡之、尹正等人主演。

  

該劇改編自丁墨同名推理小说,主要讲述了全球著名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在破解一個個離奇奇案件的同食收穫愛情的故事。

該劇是國內首部互聯網反向輸出到一線衛視的作品,2015年10月15日起每周四晚22:00在搜狐視頻、東方衛視同步播出。

  

  • 中文名:
    他來了,請閉眼
    外文名:
    Love me,If you dare
    出品時間:2015年





     


      出品公司
    搜狐視頻、山東影視集團、SMG尚世影業、正午陽光影業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為翻譯和生活助手,他一方面用自己的高智商和專業知識教導簡瑤,將她培養成探案助手,二人攜手偵破青少年連環失蹤等棘手凶殺案件;另一方面,在朝夕相處中薄靳言對簡瑤漸生情愫,而他高智商低情商的巨大反差也給這段情愫增添了不少波折與樂趣。二人感情逐漸升溫之際,危險也在悄然降臨。數年前,作為馬里蘭大學犯罪心理專業最年輕教授的薄靳言,在美國時曾追查轟動一時的「鮮花食人魔」案,為了保護人質,自己也成為受害者,被囚禁半年,飽受折磨。為了脫身,他偽裝出熱愛犯罪的第二人格,獲得罪犯信任。因為「食人魔」謝晗(張魯一飾)在他回國後破獲的第一起案件里留下訊息,他在第二起案件設置陷阱,差點將之抓獲,也因此惹惱謝晗,利用他身邊人的軟肋,將簡瑤劫持,而這一切竟只為了逼迫出薄靳言所謂的第二人格。為救簡瑤,薄靳言在好友李熏然(王凱飾)傅子遇(尹正飾)等人的幫助下,與謝晗巧妙周旋,不惜身敗名裂,佯裝公開「第二人格」,再次獲得謝晗信任,終於救回簡瑤,也懲治了這個變態殺人魔。

  

霍建華飾演 薄靳言🌹

好帥又很聰明的角色,完全高顏值

 

  

馬思純 飾演 簡瑤

馬思純印象最深是他演的「左耳」的女二角色 黎巴拉

 

好漂亮! 

 


 

 丁墨的小說改編,偏推理 懸疑 言情小說

❤️第一集

薄靳言、簡瑶 用逗趣的方式見面,顯現出簡瑤的心思細膩 配合不通人情的 薄靳言,李熏然帶著簡萱接假期回家的簡瑤,順便陪簡瑤去她短期工的面試地點看看。看到面試的別墅的陰森環境,簡萱不敢進去,拉著二人離去了。面試當天,自稱是雇主薄靳言的男人拿出一份論文讓她翻譯。簡瑤識破這個人並不是薄靳言,而是薄靳言的朋友IT新貴傅子遇。此時,潼市發生了第六起失蹤案。

❤️第二三集 分別演出 薄靳言用他特別的方式來疼愛 簡瑤 ,劇情漸入懸疑推理

  王叔兒子小金給薄靳言送魚後失蹤,王叔帶著一群人到薄宅找人。一群人看到一樓某個房間里的人體標本,驚慌失措地認為薄靳言殺了人。趕到的李熏然分析了情況後,認為薄靳言疑點太多,必須詢問他。此時李熏然的父親李局長趕到,眾人這才得知薄靳言是公安大學犯罪心理系副教授。薄靳言答應李局長協助調查失蹤案,並且指定要簡瑤當助手。

          薄靳言對罪犯是一個居住在本地的連環殺手的斷定令警方產生猶疑。到達潼市後,薄靳言第一時間來到警局做簡報,其運用側寫對罪犯進行的剖析令在座警察疑慮重重,而薄靳言告訴警方失蹤的孩子們很可能已經遇害,找到屍體就能夠進一步完善罪犯的畫像。薄靳言在警方調查的同時對失蹤少年的真正失蹤事件進行了準確推測。

❤️第四集 更加深了薄靳言對簡瑤的喜愛,特殊的薄式關愛⋯非常甜蜜

第一個被殺害的少年並不能確定身份,意味這個孩子失蹤後並沒有人報案,大家只能靠孩子留下的遺物進行尋找。不經意間,簡萱發現孩子遺物里的文具盒自己曾經見過。簡瑤找到了文具盒的出處,薄靳言卻要求她自行找尋進一步線索。薄靳言讓簡瑤統計學生們的住址,同時,李熏然查詢兇手使用工具也有了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