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ᴾᴱᴬᶜᴴ ᴶᴼᴴᴺ ᴮᴿᴬ 內衣

應該說我每次去日本🇯🇵買的內衣 

小個子的女人們,胸部65~70 C ᶜᵁᴾ

內衣超級難買,到了🇯🇵簡直是天堂,而我非常喜歡就是🍑 ᴾᴱᴬᶜᴴ ᴶᴼᴴᴺ的內衣

 

其實不貴又好穿~(^ _ ^)/

 


ᴱᵛᴱ ᴱᵛᴱᵟᵁᴵᶜᴷ💋經痛頭痛的朋友們必備止痛藥ᴱᵛᴱ速效藥! ¥980 40錠

比這個貴就不用買了⋯哈記得!

 

 ᴿᴼᴴᵀᴼ ᶜ3 (≧∇≦)/ 

隱形眼鏡👓族們必買商品,一直不解台灣🇹🇼為什麼不賣這款,隱形眼鏡藥水,涼爽又不容易堆積蛋白,我超愛得~

每次去日本🇯🇵我一定帶一些回家庫存~

讚!我有看到約 ¥648~¥698 的,高於這個價錢不要買喔!

 

酵素,這個每次來日本都要幫朋友家人帶的商品,大陸大媽也愛掃貨的商品⋯

哈哈~ 很多牌子,但我愛這款綠色包裝的 ¥3480一大盒~

 

無敵防曬,安奈曬~ ❤️ 

 ˢᴴᴵˢᴱᴵᴰᴼ ᴬᴺᴱˢˢᴬ ˢᴾᶠ50+ ᴾᴬ++++

比台灣便宜超多的啦~大概跟🇹🇼的6~7折 

¥2020 每個人還限購2個,真是超人氣❤️但還是必買! 

 

ᵁᴬ 近幾年UA在🇹🇼火紅~到日本一定要買的就是他們拉!愛運動休閒的人記得出國前先超好台灣價格,一次買到夠喔!

 

這個也是🇯🇵買的~ 

 

ᵁᴺᴵ ᵟᴸᴼ & ᴳᵁ。◕‿◕。還是比🇹🇼便宜,雖然台灣有開了,但價格差太多! 

 

ᴷᴼˢᴱ超好用防曬,隔離乳⋯防水、保濕

化妝下地にも  , ˢᴾᶠ50+ᴾᴬ++++

超級好好用喔~因為我過敏肌膚

差很多化妝品有香料都不舒服⋯⋯

這是無香料+無著色👍

 

第一名 ᴷᴬᴺᴱᴮᴼ 粉餅、粉底液 、腮紅 

   

ᶜᴼᶠᶠᴿᴱᵀ ᴰ'ᴼᴿ 

第二名 ˢᴴᴵˢᴱᴵᴰᴼ 粉餅

第三名 ᴾᴿᴵᴹᴬᵛᴵˢᵀᴬ 粉餅

 

ᴷᴼˢᴱ ᶜᶜ霜粉餅 ˢᴾᶠ20ᴾᴬ++

 ᴾᴼᴿᴱ ᴾᴬᵀᵀᵞ ᴮᴮ霜粉餅

  

最最後悔沒多買的如下,馬油系列商品

記得馬油超多牌子,我在飯店裡用的橘色包裝這款超級無敵好好用~

面膜也要選我最愛的白雪馬油,冬天敷好保濕喔~極推薦(≧∇≦)/ 

 

 

接下來是無敵霹靂太好洗

ˢᵁᴵˢᴬᴵ ᴷᴬᴺᴱᴮᴼ的粉泡顆粒洗顏~

ˢᵁᴵˢᴬᴵ ᴮᴱᴬᵁᵀᵞ ᶜᴸᴱᴬᴿ ᴾᴼᵂᴱᴿ

哇咧~這個真的應該搬一堆回家送人,超好用的,我自己有在用雪肌精的同樣是粉末泡泡洗顏,沒有這款ᴷᴬᴺᴱᴮᴼ好用

最愛無香料無著色了~(◕‿◕✿)

  

ᶠᴮ: ᵞᵁᴹᴹᵞ ᴸ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