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之愛》由屏風特攻製作,台灣於2014年12月19日上映。 

監製王月,編劇導演李思源,演員有 楊丞琳、宥勝、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季芹⋯

 

演楊丞琳媽咪的季芹,完全就是ㄧ個美魔女⋯ 好喜歡演小時候的北川跟女主角的媽咪的故事⋯

北川跟曉鳳說北極光的事,曉鳳說:「我在北緯69度等你」⋯好感人喔⋯

宥勝的角色又是一位暖男⋯

  

 

女主角曉鳳 跟北川說的 歐洛拉在北極與南極企鵝🐧的故事真是感人⋯

 


女主角艾莉莎手手放頭上的娃娃也很浪漫⋯

飯粒在嘴巴上⋯也很可愛⋯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艾莉莎用神聖集點卡來鼓勵男友⋯我也覺得很可愛⋯

 

  整部片很心痛,很感動⋯我很喜歡⋯

極推薦⋯

 


  

 麥哲倫企鵝(Magellanic penguins)的愛情,原來忠貞不二。儘管每年情人被迫分開過冬,獨游32萬公里,但寒冬過後,總會認路回家──回到同一個愛巢,深情地等待同一個伴侶歸來,再續未了情。其中一對企鵝更相對了長達16年,從沒變心。

永夜,就是永遠的思念

初戀的存在就是為了遺憾⋯

太催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