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另我難以忘懷無法自拔的甜點,又大又實在⋯甜而不膩⋯心情好!😁 

 


外帶的包裝都精緻,日本人就是做事要求完美的⋯我想已經是民族特質了吧!

 

 

貼心的貼上保存期限,跟注意事項⋯很棒!

 

 第一個,它很大ㄧ個⋯大概我的手掌大餒⋯完全不誇張⋯我來吃看看😋

 

 哈哈~好好吃喔!比台灣的爆漿紅豆餅還爆漿⋯外皮是爽脆的⋯甜而不膩

 

 這顆⋯也非常棒!它跟上ㄧ顆只差在外皮,但就是另一種完美新組合⋯好期待!

來吃⋯🐷

 

 

 

 外皮的結構比甜甜圈的波提還要紮實,但是就是那種QQ彈性的口感,這顆贏囉!餡料一樣走爆漿路線💕😋

  

我不貴,兩顆¥350

記得到北海道,必吃「北菓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