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2015上映

這部片我打從ㄧ開始完完全全是因為我的于晏去看的⋯當然也是有一部份是因為我蠻想也買腳踏車的,想說看到于晏如此熱血,我會不會也會買一台來熱血~

 結果也太好看了啊吧!

  

于晏騎車好帥喔!❤️❤️

整部電影,有美麗的寶島,更有各種單車比賽的說明,專業選手練習時都是如何的狀況,破風手的角色扮演及破風手的重要性~內容還添加點運動員之間巧妙的友情及愛情詮釋

整部片都沒有冷場~場場比賽都精彩

我非常喜歡~于晏棒棒👍

以下是我心中得于晏,近年電影回顧

癡情廚師于晏  

 于晏在「愛」 裡面是個花心男 

 聽說裡面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帥的電影⋯ 

 翻滾吧!阿信!完全運動狂熱肌肉男~

   

近在咫尺裡面的于晏,也是運動型男+癡情種子

黃飛鴻裡面他變身義氣功夫小子   

繼續期待于晏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