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小聚的淑美團成員又來吃飯了⋯

雖然我不是部落客,但我愛分享 愛吃 愛紀錄

聊天聊一聊本來想揪團看電影,發現大家都偷偷把少女時代看完了,剩下鬼片可看,好吃姊我不愛⋯真心怕鬼⋯👻哈哈,想揪團唱歌 又沒有咖⋯於是我們聚在一起甲苯啦!

故事就是這樣來的⋯Demi 是蛋卷狂熱者,上網搜尋「蛋卷」⋯

跳出了 I❤️ Mr.H

我們就來了⋯

既然這樣我們先來看看Demi的蛋卷

 

怎麼樣⋯💕甜美Demi 陪上無敵蛋卷⋯

記得她點的是 起士牛肋蘑菇🍄蛋卷 nt.260

我已經口水流不停了~😋

 份量蠻大的,Demi蛋卷專家說的⋯👍🏻

 

好吃~ ✌️

   😊😊Demi 可愛的表情,👯👯


😻😻😻閱讀菜單都可愛~😘 

  

  

😎來看看淑美萌主吃什麼?  

哇噻~這個堡,傳說中的戰艦~💪🏻

好大一艘啊~🚢

記得名字是 伯尼西蘑雞腿🍗排早午餐 nt.310

 

美味可口的它~

  瞧瞧淑美寶貝多開心~😁😁

 

看看羅好吃點了什麼? 

青醬香嫩🍗義大利麵🍝 nt.250

青醬的義大利麵麵~ 🌱

  好好吃喔~🐷🐷🐷🐷我只覺得一點小鹹!愛重口味的你可以出它!

 


阿🌹,哈哈 

 

 好漂釀~☺️☺️


淑美寶貝的妹妹,淑美小寶貝~

哈哈淑靖寶貝~💕才對😊

 

 美味白醬義大利麵~好飄香🙆🏻🙆🏻🙆🏻 

白醬香嫩🍗義大利麵 nt.250

接下來是團隊手勢,想加入淑美聯盟嗎?請練習手勢⋯ 👏🏻👏🏻💪🏻

   

 

 🌹菜單到~

 

  

 

  

 

 

  

 


I❤️MR.H FB

特約公司有95折喔!tsmc也有~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mrh

  店址: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