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ㄧ定ㄧ定會去便利商店買酒喝!哈哈哈~

1. 櫻桃🍒口味啤酒 9%酒精濃度,酒味比其他甜味酒還重ㄧ點,但我喝半罐沒頭暈耶!好喝~

  
2. 梅子味的限定款 3%酒精濃度,蠻適合我喝的!
不知道台灣有出嗎?
 
  
3.北海道限定蘋果🍎酒,蘋果酒好好喝喔!算是本次酒類可能有機會第一名!!90%的濃郁蘋果味,外加5%濃度!👍 真棒~極推薦!🐷

  

4.第二天我們住登別時,在溫泉♨️街上的7-11買的,泡湯就是要配啤酒!我們泡完湯才回房間暢飲~一級棒!👍啦!讚!
這個上面有登別溫泉的赤鬼跟青鬼的圖,可能是登別限定的喔!值得試試~
  
組合ㄧ下!哈哈~

  

  

5.白桃口味乳酸菌飲料酒 酒精濃度3%,果汁5%
喝起來與可爾必思相似,甜甜酸酸~但但桃子味!
好好喝喔~小女生或只想淺嚐酒精可以選擇它喔!

 

  

 

 

 現場點店內喝也可以喔!我們兩個人 點兩杯酒,本來想配東西吃,但太晚算了~

 

外帶的話一杯才¥500

 

6.小樽運河旁,小樽倉庫No1. 啤酒⋯蠻好喝的~但我喝一杯小杯的頭已經暈暈了~店內氣氛也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